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妇产 > 女人 > 女人保健 > 营养饮食 > 正文

长雀斑吃什么好?6款美肤汁有效去雀斑

2017-06-30 07:53:59      家庭医生在线

雀斑生成的原因有很多,大多与遗传有关,同时,日光和辐射都容易使人长斑。即便是再细腻雪白的肌肤,配上了雀斑以后还是会有失美丽,因而雀斑问题困扰着很多人,想要赶走雀斑吃什么好?下面6款美肤汁有效去雀斑。

去斑美肤汁:

取红萝卜、芹菜各50克,苹果半个,雪梨1个,柠檬1/4个,放入搅果汁机中搅汁,1次饮完,每周2~3次。

油菜柠檬雪梨汁:

取油菜50克,柠檬1个,雪梨2个,共放搅果汁机中搅汁,1次饮完,每周3~5次。

胡萝卜汁:

将鲜胡萝卜研碎挤汁,取10毫升~30毫升,每日早晚洗完脸后,用鲜汁拍脸,待干后用涂有植物油的手轻拍面部。此外,每日喝1杯胡萝汁也有去斑作用。

因为胡萝卜中含有丰富的胡萝卜素,胡萝卜素在体内可转化为维生素A。维生素A具有滑润、强健皮肤的作用,并可防治皮肤粗糙及雀斑。

柠檬冰糖汁:

将柠檬搅汁,加冰糖适量饮用。柠檬中含有丰富的维生素C,每100克柠檬汁中维生素C可高达22毫克。此外还含有钙、磷、铁和B族维生素等。常饮柠檬汁,不仅可白嫩皮肤,防止皮肤血管老化,消除面部色素斑,而且还具有防动脉硬化作用。

西红柿汁:

每日喝1杯西红柿汁或经常吃西红柿,对防治雀斑有较好的作用。因为西红柿中含有丰富的谷胱甘肽。谷胱甘肽可抑制酪氨酸酶的活性,从而使沉着的色素减退或消失。

果菜美肤汁:

香菜、芹菜、黄瓜、草莓、柠檬各适量。将前4种果菜洗净,搅汁,滴入柠檬汁饮用,每日1次。有美颜增白功效。

(责任编辑:何诗雅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雀斑 如何去雀斑 去雀斑

介绍对付雀斑的6个小妙招

斑点是完美的脸上的一大瑕疵,其中雀斑又是比较常见和烦人的脸上斑点。那么我们有没有办法可以淡化脸上的雀斑呢?其实淡化脸上雀斑并不难,下面我……详细>>

如何去雀斑 4款食疗法祛斑无痕

人人都希望自己有红润而光洁的面容,因为它不仅给人以美感,而且也使自己精神愉快,有益于身心健康。但是,有些人脸上却有许多褐色的雀斑,那么有……详细>>

女性脸上长雀斑有哪些原因?脸上雀斑怎么去掉?

每个女性都有一颗爱美的心,完美的脸上如果出现了雀斑就会让人厌烦,一般女性都会用厚厚的化妆品将雀斑遮住,但是这并不能解决问题。要想真正的把……详细>>

去雀斑多少钱?

关于去雀斑,在有的区域,尤其是白种人,喜欢脸上有些小点点,觉得可爱。但是亚洲人黄皮肤绝大部分希望自己的皮肤清爽、干净、白皙、细嫩。雀斑往……详细>>

去雀斑最有效的方法 6招还你白净容颜

对于雀斑,有些女性会觉得很可爱,但大多数都觉得影响容颜。想要治疗雀斑,先要知道其起因,再对症下药。下面小编推荐6个祛雀斑的妙招。详细>>

  • 彭学标

  • 曾抗

  • 范瑞强

  • 陈达灿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