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妇产 > 女人 > 女人情感 > 解读男人 > 正文

相亲碰到这6种男人千万别交往

2017-06-26 11:50:38      家庭医生在线

不管是相亲还是自由恋爱,我们都希望能找到一个“好男人”。但有的女人崇尚“男人不坏,女人不爱”的观念,反而喜欢有点坏坏的男人,但相亲遇到下面这6种男人,请一定远离。

太幽默的男人

幽默的男人可以舒缓紧张的气氛,使大家心情愉悦,但黄段子连篇讲的男人,不但会污染空气,而且还会带来一些扰人的尴尬。如果男人不停的向你表达这种廉价的幽默,那你就要小心了,这个男人绝对不可信。

过于小气的男人

一个男人小气不小气大体看得出来,千万不要和小气的男人交心,他太脆弱,一个不小心你就得罪了他。这种男人,拥有一颗袖珍的心,与同事稍有磨擦、误会便不依不饶,想方设法打击报复。

大男子主义的男人

这样的男人总是以自我为中心,对女性不会太在乎,总是一副"大丈夫何患无妻"的样子。这种人若骨子里真是如此,那就不爱也罢。

油嘴滑舌的男人

这样的男人最能让女人开心了,但是听不到意思的诚意。可是,有很多女孩子又吃这套,被灌得模模糊糊。这种人平时应酬应酬,做生意朋友还可以,切不可把他们的话太认真。

异性朋友多的男人

这样的男人太博爱,对女性总是很照顾,但是他们之间是不是有真的友谊还需要商榷,但若他对每一个红颜知己或好妹妹好朋友都事无巨细揽责任上身,自然会无暇顾及你。

势利的男人

现实中许多男人内心坚硬冰冷,自私闭塞,尤其是外表长得较好的,更加现实势利,这种男人一定要在眼内斩除。要知道,有朝一日,这种男人发达了就会显出无情无义的一面,你付出越多,伤害越大。

(责任编辑:林夏珊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交往 不能交往 相亲

这样的男人千万不要交往

有人说是爱情让女人获得再生,很多女人却说爱情是自己的生命。在感情的世界里,我们毫不怀疑女人是弱者。女人在被爱情蒙蔽双眼之前,应该提前了解……详细>>

女人相亲 遇到十种奇葩男千万别交往

现在这个社会,相亲是家常便饭的事情,对女人来说,找到一个可以依靠一辈子的男人非常重要,如果你在相亲时遇到了下面这几种男人,千万别交往下去……详细>>

相亲时千万别做这7件事

相亲时的第一印象十分重要,所以男女相亲时一定不要马虎,你知道相亲时有哪些注意事项吗?下面就来说给你听!详细>>

男女交往注意这6大原则

男女之间相处可是一门高深的学问,特别对于恋爱经验不丰富的男女而言,如何跟另一半相处真让他们十分困扰。其实,男女交往最重要的是双方相处得舒……详细>>

男女交往 须解决三件尴尬事

两个人相互吸引并最终在一起,是一件十分美好的事情,但是男女交往后,有一些尴尬的事情需要提前拿出来商量,这些事情越早知道便越能得到解决和有……详细>>

  • 程飚

  • 罗盛康

  • 胡葵葵

  • 姜平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