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妇产 > 女人 > 女人情感 > 爱情攻略 > 正文

对待婚姻好的态度是什么?

2017-06-27 11:32:00      家庭医生在线

男人是现实的,女人是浪漫的,男人是现实主义者,女人是虚幻主义者,女人追求完美,男人就是论事。婚姻是女人的全部,所以千万不要背弃了一个爱你的女人,毁了她的生活和希望。那么,对待婚姻最好的态度是什么?

尽最大努力,做最坏打算

夫妻既是世界上最亲密的关系,又是最经不起风雨的关系,尽最大努力,做最坏打算,是对婚姻的敬畏之心。相爱时彼此善待,不爱时好聚好散,这或许就是对婚姻最好的交代。

婚姻的选择

好的开始是成功的一半,婚前尽最大努力,找到对的人。什么是对的人,一千个人眼里就有一千个哈姆雷特。对于婚姻的选择,每个人都有自己的考量标准,有的人选择爱情,有的人选择物质;有的人选择自己爱的,有的人选择爱自己的。

无论你是怎样的选择都无可厚非,但是希望这是你深思熟虑的结果。对于婚姻和爱情是顺应自己的内心的,觉得是时候恋爱了就会恋爱,觉得爱情成熟了该结婚了也不会犯傻,顺应自己的心做想做的事。

毫无怨言

然而世事难料,谁又能保证所有的事情都按自己既定的方向运行呢?即便是和自己最爱的人结婚,你也不敢保证这辈子就会永远一直爱下去。

假如有一天你的伴侣告诉你TA爱上了别人,你可能在一个阶段会感觉到失望、痛苦甚至绝望,但是你千万不必觉得想不通而反复折磨自己,虽然这是一件意料之外,但属情理之中的事情。

珍惜彼此

每个婚姻中的个体都不同,每个人都是摸着石头过河。珍惜婚姻的人,会努力去和伴侣沟通与磨合,不断地调整自己,让婚姻的齿轮咬合得更加紧密。

爱情需要考验

只有经历了很多之后,还保持灵魂的纯洁,那才是真正的纯洁。套用到爱情和婚姻中来说,只有你了解到爱情和婚姻的阴暗面之后,还能保持那份炙热和初心,那才是真正的相信爱情,相信婚姻。

(责任编辑:范璇艺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对待婚姻 态度 婚姻

对待前任应该保持什么态度?

前任的问题是情侣间感情发展的一大“拦路虎”,这个问题无法解决会严重影响到之后的恋情。大家都免不了会遇到需要处理和前任关系的问题,只有告别……详细>>

婚姻美满的夫妻关系是什么样的?

婚姻是双方的事情,是需要两个人共同努力经营,互相的谅解、宽容、支持,在这样的情况下才更有可能出现幸福的家庭生活。婚姻美满的夫妻关系是什么……详细>>

离婚≠解脱 女人别草率对待感情

尽管婚姻不如意,一些人声称不想离婚。如果一个人希望留在婚姻之内来实现一个目标,不离婚的可能性比较大,例如:“我想让孩子在父母都在的完整家……详细>>

幸福的婚姻需要什么 如何维持经营好婚姻关系

幸福的婚姻需要什么?良好的婚姻是需要夫妻双方的共同经营的。所以夫妻要懂得幸福婚姻所需要的那些条件,针对性的补充能量才会少走弯路。下面就一……详细>>

口述:经营一段好婚姻需要糊涂

2005年4月2日,是我与丈夫程泽复婚的日子,我们请了几个好朋友到家里小酌。席间,程泽很激动:“我与小可从离婚到复婚仅仅五个月的时间,……详细>>

  • 胡葵葵

  • 罗盛康

  • 程飚

  • 姜平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