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妇产 > 女人 > 女人情感 > 爱情攻略 > 正文

如何提高异地恋成功率?

2017-06-24 08:58:40      家庭医生在线

有一种恋爱既要忍受相思之苦,又要担心恋人的移情别恋,那就是该死的异地恋。异地恋如何维持是很困难是事情,如果你有一段异地恋,你想过怎么过情人节吗?今天就教大家,如何提高异地恋成功率?

保持良好沟通

不论是否异地,保持良好沟通都是恋人之间应该做的事情。但在异地恋的情侣中这点更显得重要,毕竟两个人不在一起。如果你要知道对方的动态,就要保持比较好的沟通,这样才可以第一时间得知对方的情况,不然对方一定会觉得你不关心自己,而又各种胡思乱想。

敢于表达

通过电子邮件,即时通讯工具,电话来表达你的情感对于你们的关系的发展和稳定是非常重要的。其中一个可以增进你们的关系的稳定的方式是安慰她/他你会负责的,让对方放心。当你表达出你的感情的时候,你就是对方知道你在付出,你会维护好你们的关系。

信任彼此

信任是两性关系的基石,对没有办法随时见到对方的异地恋更容易产生猜忌,不管是对方不接你的电话还是其他的情况,因为你没有办法知道他每天的生活内容,你就会很容易产生怀疑和其他的想法,这种不信任的行为很容易伤害你们之间的关系。

耐得寂寞

耐得住寂寞的人是成熟的,经得起诱惑的人事坚忍的,在这个物欲横流,欲望泛滥的社会,如果恋人们彼此深爱,守得住空虚感,耐得住寂寞,经得起诱惑,严于律己,不移情别恋,那么异地恋的成功率就提高了很多。

有共同目标

能够坚持两个人关系继续维持的,就是你们之间有着共同的目标。异地恋的人,总是抱着以后会有在一起的机会,异地婚姻的夫妻,想着双方这样备受煎熬,是可以改善异地的煎熬,种种的目标都是你们之间共同的目标。有这种信念,利于异地恋的发展。

(责任编辑:何诗雅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成功率 相处 异地恋

如何维持异地恋 4个技巧让异地恋持久相爱

异地恋不是人人都能坚持到底的,所以适合那些耐得住寂寞,理性多于感性,对待感情能用语言准确表达,对待爱情能做到专一,沟通能力不错,倾向于柏……详细>>

异地恋如何修成正果 11个技巧教你维持异地恋

在我们的生活当中,有一种恋爱既要忍受相思之苦,又要担心恋人的移情别恋,那就是该死的异地恋。异地恋不仅成功率小,而且这种恋爱很折磨人,明明……详细>>

异地恋如何增进感情不分手

异地恋,是一场距离恋爱,两个人分开两地各自生活,经受时间和距离的考验。很多人都很排斥异地恋,认为这段感情的维持会是无果。其实,两个人若是……详细>>

异地恋怎么维系?5招让异地恋感情更牢固

热恋的情侣通常都很不得天天呆在一起。然而,由于工作和学习的原因,让不少情侣分隔两地,只能谈着纠结的异地恋。不少人都说,异地恋都没有好下场……详细>>

异地恋分手如何挽回?别错过挽回最佳时间

经常会听到异地恋的人说,想要你陪我的时候,你都不在,要你干什么,太痛苦了,太累了,我们分手吧。这个时候我们一定要认真对待,因为处理不好的……详细>>

  • 程飚

  • 胡葵葵

  • 姜平

  • 罗盛康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