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妇产 > 女人 > 女人情感 > 爱情攻略 > 正文

情侣间该如何和谐相处?六招帮你保持感情

2017-06-19 10:20:41      家庭医生在线

情侣间相处的和谐才是最舒适的,所以,情侣间一定要学会正确的相处方法,不然在一起也是很累的。那么,情侣间该如何和谐相处呢?

彼此要相互信任

信任是最基本的要求。如果两人之间经常相互猜忌,那么慢慢的就会在心里留下很多阴影,这样久了以后就会影响到各个方面,因为你会觉得对方总是有事情瞒着你,总是觉得对方做得不够好,从而导致争吵,慢慢地两个人就疏远了。

彼此要相互沟通

沟通是了解彼此内心想法的最好方法,也是都是增进感情的一种最佳方式。双方要学会在沟通中互相了解,有什么想法都可以在沟通中倾诉,这样就可以很好地建立精神上的交流基础。

彼此要制造惊喜

生活中需要惊喜,惊喜是爱情的甜蜜催化剂。不管是一束美丽的花,或者是一顿精心烹制的佳肴,都可以给对方带来很大的惊喜。因为只要你肯为对方制造惊喜,这种惊喜就是从内心发出的惊喜。

随时能联系到彼此

因为生活学习工作的原因,两个人经常分开是难免的,而对现在的我们来说,手机应是我们最主要的联系工具。不要没事就关机,或者不带电话,电话没电要及时换电池、充电。我给你打电话,不是要监督你、检查你,而是要知道你平安,你现在很好。所以,请24小时开机,如果当时因为种种原因没有接电话,事后一定要马上打回来,主动说明原因。

吵架要发泄出来,不能隔夜

两个人在一起,吵架是避免不了的。但是希望两个人不要冷战,可以争吵,可以打架。让彼此都发泄出来,这样才不会生病。更不要隔夜,生气睡觉是最容易死人的,除非你是没心没肺的那种,躺下就着,一点事儿没有的。但最好还是当天解决,因为很多事往往越搁越难解决。

学会爱自己

一个不懂得爱自己的人,同样也不懂得怎样去爱别人,也难以拥有一段和谐幸福的亲密关系。不了解自己,不懂爱自己的人,无法察觉自己内心的情绪和感受,很有可能总是会把这些归咎到对方身上,或者不正确地归咎到自己身上,无法用正确的眼光看待两人之间的问题,并且在遇到问题的时候,也容易被情绪所控制。

(责任编辑:何诗雅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相处方法 和谐相处 情侣

如何与同事和谐相处 教你职场相处小法则

如果你在职场办公室工作,无论是得到更高的职位,还是想默默无闻的过太平日子,总也躲不过办公室政治,那么究竟该如何过好职场生活与同事相处呢?……详细>>

男女朋友该如何相处?7招让你与另一半愉悦相处

男女朋友在交往过程中也是有原则的,不能说因为对方是自己的男(女)朋友就无理取闹。要学会相互尊重才能更好地交往下去。那么男女朋友间该如何相……详细>>

5大婆媳和谐相处的方法

“家家有本难念的经。”然而婆媳关系往往是不少家庭最难念的经,大家都希望婆媳关系和谐得跟母女一样,但很多时候往往很难做到,婆媳关系紧绷、势……详细>>

男女朋友该如何相处? 七招让你与另一半愉悦相处

男女朋友在交往过程中也是有原则的,不能说因为对方是自己的男(女)朋友就无理取闹。要学会相互尊重才能更好地交往下去。那么男女朋友间该如何相……详细>>

坚持4点 婆媳和谐相处并不难

婆媳关系是女人间最紧张和敏感的关系,也是即将步入婚姻殿堂的女性最为担心的一个问题。婆媳关系的和谐与否,关系着整个家庭的幸福指数:如果婆媳……详细>>

  • 姜平

  • 罗盛康

  • 程飚

  • 胡葵葵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