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妇产 > 女人 > 女人情感 > 爱情攻略 > 正文

异地恋如何相处好? 5招教你完胜异地恋

2017-06-15 10:35:30      家庭医生在线

谁说异地恋无法长久的?其实主要是你们爱的方式不对。有人喜欢把最美好的展示给另一半,却忘记了互相包容彼此的缺点,于是一旦缺点暴露就无法维持下去。其实异地恋的恋人,也要学会经营这种感情。那么异地恋应该如何维持呢?

每天都交流交流

成功的异地关系部分是因为能够仿照正常关系的模式。其中之一就是每天的交流。互联网的出现对于处于异地关系的人们简直是天赐之物。不仅是你们可以免费地通过电子邮件和即时通讯工具沟通,而且还可以通过免费的Skype服务互相聊天。这就免了每个月500美金的电话费了。

互相鼓励

工作上不顺心,学习上人际关系等,我们会有一些小情绪,如果自己的另一半在的话,我们就可以说说了,这个时候我们发短信就不行啦,因为短信没法去体会一个人的心情,如果这个时候你也是比较忙的话,在回短信的时候,告诉他,亲爱的,有我呢,么么。

不能报喜不报忧

情侣之间往往因为不想让对方担心因此经常喜欢告诉对方开心的事,对于不好的事情往往选择隐瞒,但这样事情被压着总有一天被触发了,那就是大爆炸的来临,而且也很容易被潜在情敌转了空子,因此喜忧都应该跟对方分享。

学会给对方惊喜

现在的女孩子都喜欢收到惊喜,那么你就要学会过一段时间给女孩买个礼物,通过快递送达到对方手中,同时在礼物里面写着“我永远爱你”等类似的话。同样的方法,女孩对自己的男朋友也适用。

自控力

有男女朋友,却还在体会单身的痛苦,这对于任何一个人而言都是很难忍受的。尤其是身边还有很多花花草草,一旦控制不住,就会给这场爱情染上无可抹灭的污点。这时就需要有一定的自控力,能准确把握跟异性的距离,不单独跟异性约会,也不频繁和异性聊天,对有非分之想的人不要给他们任何希望。

(责任编辑:何诗雅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异地恋怎么维系?5招让异地恋感情更牢固

热恋的情侣通常都很不得天天呆在一起。然而,由于工作和学习的原因,让不少情侣分隔两地,只能谈着纠结的异地恋。不少人都说,异地恋都没有好下场……详细>>

异地恋如何修成正果 11个技巧教你维持异地恋

在我们的生活当中,有一种恋爱既要忍受相思之苦,又要担心恋人的移情别恋,那就是该死的异地恋。异地恋不仅成功率小,而且这种恋爱很折磨人,明明……详细>>

如何维持异地恋 4个技巧让异地恋持久相爱

异地恋不是人人都能坚持到底的,所以适合那些耐得住寂寞,理性多于感性,对待感情能用语言准确表达,对待爱情能做到专一,沟通能力不错,倾向于柏……详细>>

异地恋分手要怎么挽回?

当被分手的时候,很多人第一时间想到的就是尽可能挽回,但如果正在谈的是异地恋,挽回就会显得更加困难了。当然,异地恋分手并非完全无法挽回的,……详细>>

异地恋要跨越的五道“坎”

谈恋爱是一件幸福的事,但是对于正在发展异地恋的情侣来说,却总是觉得少了点什么。他们总会想着如何维持异地恋。那么首先就要知道异地恋有哪些考……详细>>

  • 程飚

  • 姜平

  • 罗盛康

  • 胡葵葵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