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妇产 > 女人 > 女人情感 > 爱情攻略 > 正文

失恋了如何走出阴影?失恋应该怎么做

2017-06-14 11:56:34      家庭医生在线

很多女孩子失恋了,总会非常伤心,甚至还会做出一些伤害自己的事情。其实,我们活在世上,并不是为了别人而活,让自己活得精彩才是更重要的。正所谓“柳暗花明又一村”。那么失恋了应该如何走出心理阴影呢?

维护自己的尊严

你不能接受他离开你的事实,你就投入全部精力想要“抓住”他。但你不能把任何人据为己有,所以这种纠缠的结局肯定对自己有害。你应该清醒地认识到,他有权利拥有他自己的生活,你无权干涉。如果你不尊重这一点,最后失去的是你自己的尊严。

控制自己,不联系对方

不管是分手,还是被甩,前期都会痛苦不堪,甚至想要放下颜面求他回来,你要知道你这样做只是作贱自己,时间会抚平伤口,也会让你看清到底谁最适合你。你可以睡个天翻地覆,也可以一个星期不出门,但请不要联系他。

找闺蜜倾诉

失恋时候压抑的情绪悲伤的情绪都需要自己去排解,自己排解不了的情况下就需要找一个朋友或者闺蜜来倾听,倾听后闺蜜会给你提出她的看法,有可能当时你根本听不进去,但是等你自己冷静下来的时候那些话语会更加激励你变好。

多听音乐

失恋的人就不要听悲伤的音乐或者看悲伤的电影了,如果这样,你的负面情绪会更多,反而不利于排解失恋造成的悲伤。多听听轻快一点的音乐,多看看好看娱乐的节目。

善待自己

经历了情感的失意,不要做伤害自己的事情,一个人如果自己都照顾不好,怎么去爱自己要爱的人。不要想着伤害自己就回到你身边,即使真的发生了那是可怜也不是爱,自欺欺人宁可不要。可以拉上闺蜜去购物,可以来说走就走的旅行,总之尝试不同的方法取悦自己,告诉自己一个人同样可以很精彩。

(责任编辑:何诗雅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如何应对失恋 失恋怎么办 失恋

女生如何走出失恋阴影?

恋爱、失恋这都是人生中最最平常不过的事情,当一段感情结束后,女人往往比男人更惦念两人的回忆,因此更容易被前男友拉入感情迷局,成为他寂寞时……详细>>

七个小秘诀 让你走出失恋阴影

失恋是人生的一个重大事件,尤其是那些刻骨铭心的失恋对人的伤害好比心灵的地震,影响深远,如果处理不好,有的人一辈子都走不出来,所以要好好对……详细>>

失恋拒绝消沉 四招走出失恋阴影

虽说走出失恋阴影需要时间,但却没有人希望长时间郁郁寡欢。事实上,是快速走出阴影还是长时间消沉,取决于失恋后的生活方式。日本某网站刊文介绍……详细>>

闺蜜失恋了应该怎么做?

闺蜜是女人生活中的重要组成部分。我们一起度过许多时光,也一起彼此支撑度过难关。当她分手了失恋了伤心了,这时候怎么能没有你的身影?详细>>

恋爱必修课 如何走出失恋阴影

失恋了之后最痛苦的是什么,想忘记却忘不掉。没分手的时候,都不觉得彼此在对方的生活中留下了这么深的阴影,要怎么走出失恋的阴影?可能反复回味……详细>>

  • 罗盛康

  • 胡葵葵

  • 姜平

  • 程飚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