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妇产 > 女人 > 女人情感 > 爱情攻略 > 正文

第一次约会就发生关系好吗?

2017-06-13 10:22:18      家庭医生在线

西方人一般的看法是,女人和你约会几次就想和你发生关系的,说明她对你有意思。如果她和你约会很多次都没有过关系的话,对不起,你们是没有机会发展的了。但在中国,女性都比较矜持,婚前性行为被当成不洁行为。那么,第一次约会就发生关系好吗?

男生可能觉得你随便

男生都有生理需求,第一次约会男生就有生理反应也是正常现象。一些比较开放的男生甚至就在这个时候提出去开房的请求,这时候女生如果答应了,男生当然会跟她上床啊,不过,上完之后,他就会觉得这种女生也太随便了,充其量当炮友吧。

你情我愿没什么不可以

第一次约会滚床单了,完全是你情我愿,双方共同决定的事情。男生得了便宜还卖乖,这我就不高兴了。不要一边嘴上说着想要,求欢的样子像条狗,巴不得女生立马同意,一边心里又嫌弃同意上床的女生轻浮。难道同不同意上床是决定一个女生便不便宜的最高标准?

女生要活得漂亮

一项相关调查显示,高收入高学历的精英女性普遍觉得第一次约会就上床没什么大不了。可见,在社交场合能和男人平起平坐的女性,在床上也能同样如此。这类女性不会因为一次上床,就觉得自己贬值,保持自己的魅力,漂漂亮亮的过自己的生活。

身体是自己的

身体是你自己的,只要没有伤害第三个人,你有绝对的决定权和自由意志。只要初次约会就滚床单这种行为能给双方带来快乐,并且这种快乐大于此行为带来的痛苦,双方你情我愿,事后没有什么负担,那么久放开自我吧。

关键是遇到对的人

第一次约会就做,并没有错,第N次才做,也并不能表明你们就会白头到老。关键取决于,你们相遇在什么样的人生阶段和出场顺序,你遇到的又是什么样的人。重点不要遇上渣男,太快和一个人发生关系并没有错,而是错在是人是狗傻傻分不清。

(责任编辑:何诗雅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滚床单 性生活 约会 发生关系

女生第一次约会需要注意什么?

女生第一次约会,第一印象要把握好,这是至关重要的一笔。如果你希望跟他有进一步的发展,一定要好好把握住,不要觉得这些都是男人的事。那么,女……详细>>

第一次约会 男人会留意8件事

出于狩猎本能,男人在见到女人的第一秒,就开始目光扫射,观察一些小事情。想要赢取他的心,就要从他们关注的重点着手,去重点进行自我形象的经营……详细>>

第一次约会6个细节增加成功率

近年来单身成为了越来越多年轻人的烦恼,他们总抱怨单身狗空虚寂寞冷,经常被网上各种花式秀恩爱虐得死去活来,可真到了有机会脱单的时候往往又把……详细>>

一次搞定 约会时男人在动什么歪脑筋

对男人来说,第一次约会非常重要,抱着一次就搞定心态的男性不在少数。如果第一次邀约被拒绝,他将信心大失,很可能换个女人去碰碰运气。详细>>

女人和男人第一次时该注意什么?这样进行会更顺利

世间的美好抵不过洞房花烛夜,但男女双方都按捺不住自己的兴奋性,第1次性生活时两性器官需要亲密接触,可能会因为缺乏经验而出现尴尬的事情。详细>>

  • 胡葵葵

  • 程飚

  • 姜平

  • 罗盛康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