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妇产 > 女人 > 女人情感 > 爱情攻略 > 正文

前任为什么会突然联系你?

2017-06-11 07:12:31      家庭医生在线

每个人都有前任,当那个最熟悉的陌生人突然联系你的时候,你心里还会为他小鹿乱跳吗?有些人和前任分手后,各过各的,许久之后有了各自的生活,但是有一天前任突然联系你,这是一种什么心态呢?

想跟你复合

失去后才懂真珍惜,等分手后才来关心你,其目的性可能不“纯净”,他现在很可能是单身,很有可能也是想找你复合,联系你可能是因为寂寞而想到你,这种因为寂寞而爱的爱情,最后走到一起的机率很小,还是小心为好。

告诉你近况

虽然不会每天都跟前女友联络,但生活中发生大事时还是会让对方知道。一方面想让对方知道他现在过得很好,相互鼓励;另一方面有可能是想炫耀,想告诉前任就算没有她,他也能过得比对方更好。

怀旧心理

有一个女人曾经爱过你,现在还在关怀你,这种小小的虚荣,想着就挺令人舒畅的。如果你的前男友难过的时分第一个想到你,在你华诞的时分会想到送你礼品,和女友吵架的时分会找你谈心并且告诉你“她真的比不上你”,你什么感觉?肯定也会有那么一点小骄傲吧?

孤单寂寞

分手后重回单身生活,因为没有新的邂逅,所以忍受不了寂寞,这时候就会有想要联络前女友的想法。也不是希望你为他做些什么事,就只是想要你在他身边陪陪他。

为分手道歉

可能是因为他觉得分手时分得很不愉快、或者是过去在一起的日子的确有伤害前任的地方,以至于让人更想理清分手原因,希望对彼此没有任何的亏欠,并好好跟对方说声抱歉。

(责任编辑:何诗雅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前任为什么联系你 前任联系你 前任

为什么前任会突然联系你?

每个人都有前任,当那个最熟悉的陌生人突然联系你的时候,你心里还会为他小鹿乱跳吗?在猜测他是为什么联系你?现实告诉我们,对于已经逝去的恋情……详细>>

男人和前女友联系是什么心理

也许当初,他们分手有太多的无奈,但是如果已经成为过去式,谁也无法回到过去,人不能永远活在过去,再说相爱并不代表就要占有,有时候彼此祝福也……详细>>

为什么前男友突然联系你?

每个人都有前任,当那个最熟悉的陌生人突然联系你的时候,你心里还会为他小鹿乱跳吗?在猜测他是为什么联系你?现实告诉我们,对于已经逝去的恋情……详细>>

对待前任应该保持什么态度?

前任的问题是情侣间感情发展的一大“拦路虎”,这个问题无法解决会严重影响到之后的恋情。大家都免不了会遇到需要处理和前任关系的问题,只有告别……详细>>

如何释怀前任有了新欢? 前任有了新欢怎么办

爱是一种缘份,相离是一个选择,人生中每一个人都会有不止一次的缘份和选择,把眼光放长些,或许你看得远些就能放下她了。如果纠结前任有新欢,总……详细>>

  • 胡葵葵

  • 姜平

  • 程飚

  • 罗盛康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