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妇产 > 女人 > 女人情感 > 爱情攻略 > 正文
焦虑
挂号科室:心理咨询科 同类疾病:抑郁症心绞痛恐惧症脑震荡躁狂症

恋人间如何保持爱情新鲜感?

2017-06-10 07:58:10      家庭医生在线

有人说,恋爱超过半年就会进入倦怠期,这时候失去了最开始的新鲜感,恋人之间也会逐渐出现各种摩擦,因此恋爱半年后往往是情侣分手的高峰期。要想持续走下去,就需要把新鲜感保持下去。那么,恋人间如何保持爱情新鲜感?

相互欣赏

我们都要每一天面对彼此的时候,都要告诉对方,今天的你和昨天比,更漂亮了。而且还要学会用不同的语言,不同的语句去表达,同一种语言时间长了,也会让人产生厌倦感。学会每一天都要给对方不同的鼓励交流等。

深入了解

我们要知道恋爱是一个长久的过程,要学会均匀的分配自己的爱,而不是像刚开始的时候,爱的轰轰烈烈,过了一段时间就平平淡淡,虽然最激烈的感情最后也要回归到平静,但是如果能够保持住以往的激情,那岂不是更好吗?因此我们要学会慢慢的付出爱,去一点点的爱上对方,因为这样能够更加让我们深入的去了解一个人。

保持神秘

男女相恋坦诚相对本是信任的基础,但这不代表你所有的一切都要在他面前坦白,不要说太多关于自己的事情,永远只说70%。神秘感的女人基本上都是属于当倾听者的角色,而并不会老是谈论自己的事。有时保持一点自身的神秘感,有助于让他的注意力一直在你的身上。

亲密接触

科学家证实,拥抱可以降低人们的焦虑,可以增加我们的幸福指数。肢体接触不只为身体带来温暖,同时也可以安抚不安的情绪。如果两人并非远距离恋爱,平时的牵手、拥抱与亲吻,就是维系感情最直接的方式。

安排好相处时光

也许你的爱情已经趋于平淡,不再像开始时那么惊心动魄、浪漫热烈,也许你认为两个人已经太过熟悉,不需要再说“我爱你”“我愿意与你天长地久”等誓言式的话语,其实你错了,爱情是需要每时每刻为它注人新活力的。聪明的女人会在爱人早上离开家门时给他一个吻或一个拥抱,并叮嘱他路上小心,会在他生日时为他准备一份特别的礼物:会在工作之余与他共同看一场电影、到异地旅游,会在无聊时与他谈心漫步。不要认为这些细微的事情不重要,正是它们带来的情趣,让恋人们用已经疲惫的眼睛重新审视爱情和生活,找到曾经的激情与浪漫。

制造浪漫

我们要学会适时去制造一些浪漫,比如人为的自己订一些节日,比如你们相恋100天,第一次牵手纪念日等等。通过这些节日,来营造一个不一样的感觉,这样彼此都会有所期待,可以一直保持住这个新鲜感。而且,这个烂漫最好是刺激性地烂漫。冷不防得给他一个感动,一个惊喜,提前不要让对方知道。这时会让对方又惊又喜,内心突然就会油然而生一种幸福感,有助于你们之间的感情升温,保持一种更好的新鲜感。

(责任编辑:何诗雅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恋爱攻略 恋爱 新鲜感

恋人之间如何保持新鲜感

情侣在一起没有新鲜感是一件很恐惧的事情,因为这个可以决定两个人在一起还能呆多长时间,没有新鲜感,慢慢的就会对对方没有感觉,再也找不到刚恋……详细>>

如何维持恋爱的新鲜感 这些方法让你爱情长久

三年之痛,七年之痒”这是每对情侣都要经历的事情,熬不过的分了手,熬过了的成为了夫妻。如何保持恋爱的新鲜感也是一件有秘诀的事。告诉那么究竟……详细>>

五个秘诀 让恋爱保持新鲜感

抓住男人的心可不是一天到晚把男人关在家里,不管他做什么事情,跟谁讲话你都要盯着。想要抓住男人的心,要是不是给他一点甜头,再时不时给他一点……详细>>

8招保持新鲜感 延长热恋情意

现代的科学已经证明,热恋期是有期限的,过了这个期限,也许我们彼此更加热切,也许男女双方的感情会进入稳定期,也许对对对方会感觉到厌倦。要怎……详细>>

异地恋该如何保持恒温?

异地恋不是人人都能坚持到底的,所以适合那些耐得住寂寞,理性多于感性,对待感情能用语言准确表达,对待爱情能做到专一,沟通能力不错,倾向于柏……详细>>

  • 陈向一

  • 马丽庄

  • 杨志敏

  • 李欣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