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妇产 > 女人 > 女人情感 > 心理技巧 > 正文

为什么有些男人不轻易给出承诺?

2017-06-06 10:29:56      家庭医生在线

男人害怕承诺,大部份只是害怕要为自己的承诺负责任。男人害怕承担责任,因此从不轻易做出承诺。这是为了给自己留一条后路。那么,为什么有些男人不轻易给出承诺呢?

不想负责任

男人害怕承诺,大部份只是害怕要为自己的承诺负责任。而不想负责任的细胞基本上和男性荷尔蒙一样,根生于男性基因之中,差别是有些男人较多,有些男人较少而已。

不想欺骗你

作为一个男人就应该说到作到,许下的承诺就办得到,言出必行,所以不轻易许诺,但只要是许出的承诺就必须办到。用承诺欺骗一个女人容易,却欺骗不了自己。

用事实证明爱你

不承偌不代表他不爱你,只要他的心里有你,愿意为你做每一件事情,那就是个好男人,好好把握吧,不要想要什么口头上的承偌,要用事实来证明自己的男人才是最真的。

经历能力不够

结婚是人生大事,大的程度与结婚所花的钱成正比,比如礼金、婚宴、婚纱、结婚照。你想结婚时他觉得经济基础还不是很理想,暂时没办法担起一个家庭的责任。

他不爱你

“你是不是真的爱我呢?”这大概是情侣间问得最多的问题,若你是甜蜜地直接问对方,那么说明你仍在热恋当中。但若你是每天对着镜子问这问题而且眼角泛泪光,甚至已经开始问身边朋友她们觉得男友是否爱自己的话,那么大半对方是真的不爱你了。


(责任编辑:何诗雅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男人的承诺 轻易承诺 承诺

男人为何不会珍惜轻易得到的恋爱?

不要让男人轻易解开纽扣,轻易得到了就不会珍惜了。越容易得到的东西男人越不会珍惜。这是男人的特点。男人对得到了的女人,兴趣马上就会降下来。……详细>>

男人不为人知的十个心理隐私

男人很多的时候不会像女生一样把心理想法通通说出来或者写在脸上,可是细心观察,你还是能读懂男人的心理的。其实男人有很多心理秘密,只是一般女……详细>>

为什么男人喜欢女人的体香

每个人都有一种独特的体味,由皮肤的表面细菌形成,它同人的指纹一样是唯一的。当我们感到某人对自己有吸引力时,在相当程度上来讲和他的体味有一……详细>>

男人为什么偏爱姐弟恋 男人喜欢姐弟恋的七个原因

近年来,姐弟恋越来越流行,许多男人相比找一个娇小可爱的年轻姑娘,更喜欢找一个年龄比自己大的女人。“女大三抱金砖”,到底有什么金砖,让男人……详细>>

好男人的标准 做到这五点就是绝世好男人

男人们一定很想知道,所谓的绝世好男人到底是什么样子呢?其实并不难,只要做到下面这5件小事,就会把女人感动的一塌糊涂。详细>>

  • 胡葵葵

  • 罗盛康

  • 姜平

  • 程飚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