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妇产 > 女人 > 女人情感 > 解读男人 > 正文

男人为何不会珍惜轻易得到的恋爱?

2017-06-15 10:36:08      家庭医生在线

不要让男人轻易解开纽扣,轻易得到了就不会珍惜了。越容易得到的东西男人越不会珍惜。这是男人的特点。男人对得到了的女人,兴趣马上就会降下来。那么,男人为何不会珍惜轻易得到的恋爱?

干急吃不了热豆腐

中国民间有句老话“干急吃不了热豆腐”。一些人正是抱着这样的“急性子”进入爱情状态的,爱情的果子还没有成熟就提前摘下来吃掉,有的是又苦又涩,有的是索然无味,所以很难得到一份完整的、美好的、值得回味的爱情,徒然给自己纯洁的精神空间留下一个又一个爱情的碎片,一辈子都没有一段完整的爱情值得回味咀嚼。

男人可以性与情分开

现在只要男女谈恋爱,男人是为了身体上的快感,而女人自以为是为爱做奉献。有时候想是不是,女人真傻,你知道不知道,你在同居当中不但失去了许多东西,最重要的是你也会让男人看不起。

失去了激情

如果男人没有对女人日思夜想的的思念,女人没有被男人缠绵悱恻地想念,没有思念的过程,两个人看对眼就搬到一起同居、柴米油盐地过日子了,不仅糟蹋了自己神圣而纯洁的爱情,而且还会失去爱情该有的激情。两个人草率地搬到一起同居,那是搭伙过日子,是找性伙伴,是为了满足彼此肉体上的性欲望,更多的并不是为了爱情。

男人喜欢新鲜感

男人是好新鲜的性格,男人要的是不断的激情,而不是永恒的爱情,得到了,自然也就不会那么珍惜了,特别是那些一开始就抱着要与你上床目的男人。

失去挑战性

女人对男人来说就像是一个挑战品,轻易落手,也就没有什么味道了。当然,女人更不要轻易把自己的身体献出去,否则你的命运将会被改变。

(责任编辑:何诗雅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容易得到 恋爱 珍惜 轻易得到

为何不会珍惜轻易得到的恋爱?

也许每个男子的一生中都曾有过两个女人,至少两个。娶了红玫瑰,久而久之,红的便成了墙上的一抹蚊子血,白的还是“床前明月光”;娶了白玫瑰,白……详细>>

男人为何不爱找“乖乖女”?

经历过相亲的女人,都会对男人的贤妻良母式要求有所异议。这引申出来另一个问题,婚后是否按照男人婚前的要求,做一个贤妻良母,就可以相敬如宾呢……详细>>

男人得到女人后心理会有什么变化?

在得到女人之前,因为探索欲和需要的支配,男人可能极尽各种只能事全力讨好女人,等到需要满足了,探索结束了,就是你看到之前之后变化的结果。那……详细>>

优质剩女难嫁?男人为何不追你

时常会听到不少女生抱怨说没有人追,让自己很郁闷,慢慢成为了剩女。可能是某些女性朋友条件好,眼光高,所以一般的男人压根就看不上眼,当然也有……详细>>

男人为何不喜欢被动女生?

在男女两性情感世界当中,传统观念总是觉得,男人更应该居于主动,而女人应当处于被动,然而,随着时代的进步,这种观念显然已经不合时宜,已经和……详细>>

  • 程飚

  • 胡葵葵

  • 姜平

  • 罗盛康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