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妇产 > 女人 > 女人情感 > 情感八卦 > 正文

女人应该辞职在家带孩子吗?

2017-06-07 12:03:18      家庭医生在线

女人结婚后,是否应该辞职在家带孩子?对于这个问题,我只能说因人而异,每个人有每个人不同的观点和想法。那么,我们一起来看看大家对于这个问题都有什么样的看法。

愿意当家庭主妇

得如果你觉得结婚后,你的重心要往家庭转移,或者说你就乐于当一个家庭主妇。每个人的人生角色也不存在高低贵贱之分。你可以当白领,当蓝领,当金领,你也可以去当一个家庭主妇。

女人辞职在家带孩子,也是一件劳苦功高的事情。你可能为家庭和孩子付出了一生的心血,最终失去了你自己的人生。

坚持去上班

在条件允许的情况下还是去上班,整天围着孩子转,逐渐脱离社会,精神空虚,夫妻之间就会产生矛盾。有条件的话,最好是上班的时候家里有人带着,下班的时候妈妈可以看到,很幸福,只是辛苦了老人。

孩子上学才工作

你可以抚养孩子到上学,然后你再重返职场,重新追求和规划你自己的人生。你必须权衡好婚姻和事业的关系,女人只有在婚前和婚后都保持身心的独立,你才能活得更有尊严,活得更有底气和自信。

女人要有经济基础

女人要有自己的经济基础,不能完全依附男人,即使不是为了这个,女人也要有自己的价值体现,完全在家里只会让你变得无知,好女人事业家庭双丰收,而不是为了家庭牺牲了自我,因为现代社会对女人的要求和古代不一样。

教育要重视

如果有人帮忙带孩子还是去上班好,不是挣钱多钱少的问题,不过孩子教育问题还是要自己来,老人家帮着带孩子可以,教育估计是跟不上了。


(责任编辑:何诗雅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不工作 辞职 带孩子

为什么你老是想要辞职?

工作满十年时,我遇到了职业发展瓶颈,每天早上醒来后得劝自己二十分钟左右,才蛮不情愿地去上班。自己也知道这个状态非常不好,于是静下心来进行……详细>>

埋怨不断 职场七大辞职讯号

也许你会认为谁愿意在经济环境如此糟糕的时候辞掉工作呢!但是别忘了,健康和快乐可比银行存款重要多了。下面这几个职场工作中的危险讯号就是在告……详细>>

女人气血不足应该怎么吃?

女性是比较容易出现气血不足的人群,对气血不足的女性而言,日常饮食方面有什么需要注意是她们很关心的问题。为了解答女性关于气血不足饮食注意事……详细>>

女性不同年龄应该不同补?应该怎样正确补身体?

现代人都比较注重养生保健,特别是一些爱美的女性更重视身体的饮食调理。但是不同年龄阶段的女性对饮食需求也会不同,所以一定要掌握正确的饮食要……详细>>

婚姻中女人不能谈的事情有哪些?女性应该多了解!

在婚姻生活当中,是男女双方的两个人世界,要想保持幸福和谐的婚姻生活,那么女性朋友在平时应该保持良好的生活习惯,而且要调整自己的心态来适应……详细>>

  • 姜平

  • 胡葵葵

  • 罗盛康

  • 程飚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