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妇产 > 女人 > 女人情感 > 解读男人 > 正文

男人哪些特质最吸引女人?

2017-07-28 10:19:32      家庭医生在线

现如今婚恋市场越来越严俊,很多单身男人经常抱怨女人的眼光普遍高,从而导致自己一次又一次在情场失利,其实失利的根源在于自己的吸引力不足够强大,否则心仪的女人早晚有一日被你吸引过来。你知道男人最吸引女人的是哪些特质吗?

爱运动

谁都喜欢阳光青年,不是因为他们年轻,而是有朝气,代表着正能量。因为运动,能让男人保持身材,提供能量,这也是男人味的一种体现。一个人拥有整齐的穿着,整洁的外表,就代表着健康。不光是外表的方面,你的生活状态也是表示你是否健康的一个点,如果你经常出入健身房之类的场所,那么逆向合理化来解释,她也会觉得你很健康。

不小气

舍得为女人花钱,绝对不会私开小金库,这种男人的价值观是女人要比钱重要百倍,若是钱离开女人就会越发显得冰冷,毕竟钱生不带来,死不带去,用对地方才具备意义,不过前提需要确定女人到底值不值得男人付出。

贴心

女人天生缺乏安全感,尤其是独自在外工作时,最想要的就是有个贴心的人相陪,让她不孤单。男人如果能处处保护着女人,让她感受到有你在的那一份安全感,那必定会吸引女人的关注。

幽默

幽默也是在撩妹中,重要的一个点。有的兄弟以为撩妹只要不断的给妹子灌输搞笑的概念你就能把到妹,一方面,你不断的提供情绪价值,是你能够换回好的反应。毕竟女人是情绪动物,你的好情绪能够激发女人心中积极的一面。

自信

自信是把妹中非常重要的一个点,这不是一个虚假的概念。而是在你和女人互动的字里行间,都透露出的点。比如说,你想约一个女人,当女人说OK以后,你还在反复问“那我们在哪见?”“明天什么时间见?”反复问问题确认就是一个不自信的表现。

(责任编辑:何诗雅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特质 吸引女人 男人

女人最吸引男人的十大特质

按照进化心理学家的说法:男人和女人以不同的策略在两性游戏中得到满足。现代人总是在寻找某写特别的东西以吸引异性。当提到我们的欲望的时候,问……详细>>

女人最吸引男人的10种特质

如何让男人在第一面的时候就对你产生兴趣?怎么才能让他有继续了解你的冲动。来看看这10点吧!情场上的输赢成败也许就在其中。详细>>

揭秘:女人让男人疯狂的六种特质

美国《心理学月刊》刊登的一项研究显示,女性身穿红色衣物时,男性受吸引和出现性唤起的几率会翻番。研究人员解释,红衣往往暗示着女人渴望爱情滋……详细>>

什么样的女人最吸引男人 四种女人男人做梦都想要

女人特有的特点,有时候会让男人欲罢不能。她们能够抓住男人抗不住诱惑的心理,快速征服男人。女人的气质分为很多种,这里我们不讨论女人的气质类……详细>>

这4种女人最吸引男人 快看看你是不是在其中

女人各有不同,每个女人都有自己的优点,有的像带刺的玫瑰、有一些如气质的兰花,不同的女人各有不同的魅力,不同的人也有自己的不同的喜欢类型,……详细>>

  • 罗盛康

  • 程飚

  • 姜平

  • 胡葵葵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