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妇产 > 女人 > 女人情感 > 爱情攻略 > 正文
呼吸
挂号科室:呼吸内科 同类疾病:肺结核肺癌肺炎气胸会厌炎

男女之间如何调情能让感情升温?

2017-06-02 11:39:12      家庭医生在线

调情一词大家并不陌生,在人们的习惯和印象中它并不是一个好字眼,有态度不严肃、挑逗和轻浮的意味。但是调情确实男女之间少不了的爱情保鲜剂,,完美的夫妻生活当然少不了“调情”,可以让你们回到恋爱时期。那么,男女之间如何调情呢?

语言的暗示

比如你可以借口不敢看恐怖电影,要求他陪你一起观看;或者也可以借口脖子僵硬,让他帮你按摩后背。诸如这样的借口和暗示语,其实都是屡试不爽的妙招,相信他也能读懂你隐晦的暗示。

牵手调情

将手放进他的外套兜中与他一起手牵手,不设防的自然亲近是最简单的浪漫事。能将牵手坚持一辈子下来,谁说这不是最动人的浪漫。

赞美对方

恭维对象应直接是对方,而不要光夸某一物件。如果你说:“我喜欢你的领带。”就会使那个男人感到迷茫,不知道你喜欢的是领带,还是他这个人,所以你应该这么说:“你戴着那条领带相当潇洒,它使你的眼睛显得格外清澈。”

肢体接触

不要小看肢体语言,有时候轻微的触碰能让你得到意想不到的神奇效果。如将头靠在他的肩膀上、替他整理好衣领的袖口,这些比起激烈的大幅度肢体接触更能点燃你们之间的爱火。

把距离拉近

你没必要把呼吸喷在他的领带结上,但是也不要离他3尺远。上前一步,让他对你消除戒心,不要退缩。

(责任编辑:何诗雅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增进感情 感情升温 调情

男女之间调情的四大妙招

“如果你不调戏女人,她说你不是一个男人;如果你调戏她,她说你不是一个上等人。”张爱玲的话放在今天,可以这么理解,人人都喜爱被一种暧昧的亲……详细>>

情侣间如何聊天增进感情?

爱是无偿的付出,是心甘情愿的帮助,是彼此心灵的感应,既然选择了爱,就要真诚的对待她,珍惜她。不少男生觉得很难跟女生快速聊天进入话题增进与……详细>>

究竟如何谈恋爱 这些技巧教你感情迅速升温

男女朋友在一起总是难免会吵架,那么如何避免矛盾的发生就要看你究竟如何谈恋爱,那么究竟有哪些谈恋爱的技巧呢?下面就一起来看看吧。详细>>

和爱人最浪漫的10件事 让感情瞬间升温

女生渴望浪漫,渴望生活中经常出现小说、电影里的镜头,但这种期待往往令人失望。中国男人要么不会浪漫,要么不想浪漫,要么环境氛围不让浪漫。这……详细>>

情人节如何制造浪漫增进感情

男女之间怎么样制造浪漫增进感情?两个人的相处除了要舒服自在外还要适当充满激情和浪漫,那么怎么样能让彼此的感情更稳固更显浪漫呢?今天就为大……详细>>

  • 白明

  • 肖冠华

  • 徐远达

  • 黄林洁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