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妇产 > 女人 > 女人情感 > 解读男人 > 正文

花心的男人会有什么样的表现?

2017-06-02 10:20:21      家庭医生在线

没有人喜欢一个到处拈花惹草的男人,这样完全没有安全感。男人的花心表现在他不会对一个女人一心一意,而是吃着碗里的,又看着锅里的。长着一副花花肠子,恨不得同时把一百个女人拥入怀,坐享齐人之福。那么,花心的男人会有什么样的表现呢?

不带你进入他的圈子

花心男人只会在和你独处时百般亲热,甚至提出越位要求,而在公共场合,他会装出一副谦谦君子的模样,和你保持距离,更不会把你当作女友把你介绍给他的朋友。

和手机形影不离

吃饭, 睡觉,上厕所, 洗澡, 永远和手机形影不离。他会经常地背着你接电话, 偷偷地一个人发短信, 然后收到后莫名的笑。

女性朋友特别多

他身旁总会出现一些女孩的身影,据说都是老同学、老同事、老朋友,不过看那神情似乎并不仅是老同学、老同事、老朋友那么简单。男人总是喜欢吃着碗里望着锅里的。这也是男人的本性。

不负责任

一旦占有的女人需要他付出责任的时候,这些男人便以各种理由要求分手或者逼得女人分手。

忽冷忽热

他一会儿对你热情似火,一会儿又对你冷漠有加,让你搞不懂这个人是不是雌雄同体,激素按规律分泌。

常常加班出差

今天和你说好七点见面,但到的时间往往已经八点,或者星期六下午和你约好见面,但星期六中午来个电话告诉你取消了,理由往往是加班出差,可是你却知道他的工作似乎并没那么忙。

(责任编辑:何诗雅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不负责任 见异思迁 花心

花心的男人会有什么迹象?

很多女生都不愿找个花心男人,但往往容易栽在花心男人的手中,这也难怪,花心男人的特长就是讨女人欢心。不过,伪装的再好的花心男人,都会时不时……详细>>

经济不好时男人更花心?

通常人们都认为男人越有钱越花心,但美国堪萨斯大学的一项最新研究发现,在社会经济长期不景气时,男性倾向于寻求更多的性伴侣。 详细>>

识破花心男人的十个绝招

俗话说,“天下男人一般黑”,千万不要相信男人一些甜言蜜语,在这些甜蜜的背后可是藏着各种谎言欺骗,下面就教各位美眉如何破解花心男人的绝招。详细>>

如何从男人眼睛看花心程度?

女人最恐惧最厌恶的,就是花心的男人,因为花心的男人,在感情的世界里面,很容易变成一个背叛者。那么眼睛大小跟人的性情有关吗?今天就教你如何……详细>>

聪明女人 不妨选择“花心”男人

花心的男人为什么还有那么多女人甘愿为他前赴后继?详细>>

  • 罗盛康

  • 胡葵葵

  • 姜平

  • 程飚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