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妇产 > 女人 > 女人保健 > 营养饮食 > 正文
美容
挂号科室:整形美容科 同类疾病:

吃哪些食物可以美白皮肤 食物美白方法

2017-05-31 10:40:38      家庭医生在线

  美白方法有很多,有时一些食物也可以,虽然方法很简单,但效果也不错。中医认为,人必先从食物方面着手,调理好身体,排出毒素。去清皮肤的黄气黑气,便能有健康美白滋润的肤色。下面我们来看看吃哪些食物可以美白皮肤?

  食物美白方法

  黄瓜

  黄瓜含有大量的维生素和游离氨基酸,还有丰富的果酸,能清洁美白肌肤,消除晒伤和雀斑,缓解皮肤过敏,是传统的养颜圣品。

  苋菜

  苋菜去下巴黑印苋菜有去面上黑色素及暗疮功效。因苋菜有助排泄,能排脓祛湿解毒、去皮肤疮毒,尤其能肠湿毒。以苋菜加蒜头煲个半小时成浓汤饮用,可令皮肤更滑溜。苋菜药性温和,日日饮用也可。

  甘薯

  甘薯含大量粘蛋白,维生素C也很丰富,维生素A原含量接近于胡萝卜的含量。常吃甘薯能降胆固醇,减少皮下脂肪,补虚乏,益气力,健脾胃,益肾阳,从而有助于护肤美容。

  番茄

  番茄的美白效果和瘦身效果一样棒,它有很丰富的维生素、矿物质、碳水化合物、有机酸及蛋白质,番茄还有保护维生素C的作用,能吸收大量的维生素C和抗氧化,想要当个白皙美人,每天多吃番茄准没错。

  莲子百合粥

  莲子百合粥健肺美肤美白肌肤非一朝一夕的事。要肤色白透红,必先加强肺的功能,长期食用莲子百合粥便能达到如此效果。至于莲子、百合的分量可随个人喜好而定。

  番石榴

  番石榴也是多吃多美白的水果,它含有维生素C、果糖、葡萄糖等营养,光是维生素C就是其他水果的好几倍,爱美的美眉可以多吃。

  蘑菇

  蘑菇营养丰富,富含蛋白质和维生素,脂肪低,无胆固醇。食用蘑菇会使女性雌激素分泌更旺盛,能防老抗衰,使肌肤艳丽。

  芝麻糊

  美白每日饮用鲜奶,可促进皮肤细胞生长,令皮肤滑溜。据说黑芝麻糊效用更胜鲜奶,食得多皮肤会滑溜、少皱纹,也会令肤色红润白净。不过一碗芝麻糊差不多有大半碗白饭热量拿么高,一星期食三次就够。芝麻糊有加速新陈代谢功效,可令肤色更红润滑溜。

  樱桃

  新鲜樱桃含糖、蛋白质、β胡萝卜素、铁等丰富的营养。铁质可以让人气色红润,而β胡萝卜素及维生素C可都是美白肌肤一定要多补充的,多吃樱桃可以让肌肤真正细腻、有弹性哦!

  荔枝

  荔枝含有糖、蛋白质、果胶、维生素C、磷、铁等。维生素C及铁都是让人拥有白里透红气色的营养,不过吃荔枝容易上火,所以火气大,容易长痘痘的美眉要适可而止,不要过量。

  胡萝卜

  胡萝卜被誉为“皮肤食品”,能润泽肌肤。另外,胡萝卜含有丰富的果胶物质,可与汞结合,使人体里的有害成分得以排除,肌肤看起来更加细腻红润。

  其它美白食物

  1 枸己美白 材料: 新鲜的120克. 干的60克.水适量

  做法: 枸己加水煎煮代茶,不拘量饮用

  2 冬瓜籽仁美白 .材料: 冬瓜籽仁5克, 桔皮6克, 桃花12克,面粉适量

  做法: 将材料混合后碾为细末,饭后用米汤调服,1日3次,连服数月,面部可变得白嫩而光滑

  3 西瓜籽仁美白 材料:西瓜籽仁50克, 桂花200克,桔皮100克

  做法: 将材料混合后碾成细末,饭后用米汤服用,每日3次,每次一勺,服用一个月后面开始变白.

  4 鸡蛋清美白 材料: 鸡蛋清一个, 面粉,黄瓜汁适量

  方法: 蛋清加入少许面粉和黄瓜汁,调成糊状,每晚涂在脸上,半小时后洗去,可使皮肤光滑细腻.

  5 牛奶美白 材料: 牛奶适量

  做法: 牛奶能使皮肤白嫩,将纱布浸入牛奶,湿透后敷面,半小时后用清水洗去,每天一次.皮肤被晒过度出现红斑,可用牛奶涂搽被晒部位,再用柠檬敷面,一周后斑点会变小,随后将黄瓜捣烂加入葛粉和适量的蜂蜜,涂搽几次,可消除斑。

(责任编辑:何诗雅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美白方法 食物 美白皮肤

常喝牛奶真能美白皮肤吗? 美白皮肤有哪些方法?

大多数女性朋友们都想拥有一副白嫩的脸蛋,正所谓一白遮百丑。但是平日里,真正皮肤白的女性朋友却没几个,很多女性都会使用各种化妆品来提亮自己……详细>>

想要美白皮肤 别错过这些蔬菜

白皙的皮肤可以让人的气质得到提升,但时下不少人使用的护肤品,美白效果并不明显,而且还容易产生过敏反应。其实想要美白皮肤你可以试着用这些蔬……详细>>

7个美白皮肤的方法 女性快学起来

花了一个冬天的时间养白白,一个夏天下来,又要晒黑了。而且相信每个女人都希望自己有美白的皮肤,所谓一白遮百丑。皮肤美白不止可以帮助自己颜值……详细>>

女性想要美白应吃什么?5种食物美白效果好

每个女性都希望自己的皮肤能够肤白貌美,有一部分女性喜欢使用护肤品来美白护肤,其实生活中的饮食就能够达到美白的效果,不妨跟着小编来了解一下……详细>>

六个美白方 助你实现美白大计

女人一直都在关注自己的美白大计,当然也一直都都在尝试各种让自己变白的方法,当然美白的方法有很多,那你找到适合你自己的方式了吗,下面就为大……详细>>

  • 罗盛康

  • 程飚

  • 姜平

  • 胡葵葵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