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妇产 > 女人 > 女人情感 > 情感八卦 > 正文
笑容
挂号科室:神经内科 同类疾病:精神分裂症老年性痴呆脑干肿瘤

如何安然度过婚姻的七年之痒?

2017-05-31 08:02:40      家庭医生在线

许多事情发展到第七年就会不以人的意志出现一些问题,爱情当然也不例外。所谓的婚姻的七年之痒,也就是说男女双方过了七年婚姻生活,如果不好好维系,就有可能出现问题,从而导致分离。那么,如何安然度过婚姻的七年之痒呢?

奉献理念

不要挑剔对方,不要希冀重新塑造对方。而应常常自问我能够给对方带来什么?日常生活中发自内心地为对方做些什么,哪怕是最小的事情,一个拥抱,一个笑容,一个亲吻,让对方体会到温情。

多点关心

爱是需要让对方知道的,这样一个小小的举动,就能让伴侣心里甜蜜很久哦,得到美好的一整天。你在忙碌的工作之时,心里却依然惦记着他,怎不叫他如坠爱河呢?

留下空间

许多婚姻在束缚与反束缚中走向灭亡,于是许多人提出要给对方留有空间。其实应该先给自己留有空间,在婚外保持正常的朋友圈子,不要将婚姻作为自己唯一的精神寄托。

调整期待

过高的期待会与现实形成反差,造成双方的压力。配偶不一定是你结识的异性中最好的最优秀的,但可能是最适合你的,这就足够了。

正视感情

平淡的生活是需要感情的维持,是需要用心去经营的,只要你对家庭对爱人付出真爱,有亲情的关爱,有爱情的滋润,是可以在爱的保护下,过幸福的日子。

做出改变

作为朝夕相处的伴侣,会有逐渐厌倦的感觉,因此要有意识的作一些改变,比如暂时放下孩子,两人单独外出旅游;有意制造一些生活的情调,不要千篇一律;女性适当的改变一下自己等等。

性生活不可忽略

尝试用新鲜观念、性感的衣服、或者做一手好菜搭配烛光晚餐来制造浪漫的气氛。

(责任编辑:何诗雅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夫妻相处 婚姻 七年之痒

夫妻如何安度七年之痒?

阿俊和妻子结婚五年了,加上当初两年的恋爱,到今年刚好是七年的感情。就是在这个时候,他发现自己无可救药地恋上了公司里新来的一个女同事,并且……详细>>

夫妻如何跨过七年之痒 学会这些让婚姻幸福美满

所谓七年之痒,它是一种婚姻现象,意思是经热恋而结婚,婚姻进入第七个年头时,随着夫妻双方的熟悉,浪漫与潇洒随着生活的压力而荡然无存,婚姻进……详细>>

鸟叔允儿婚外情 如何挣脱七年之痒魔咒

近来爆红的“鸟叔”PSY传出婚外情,女方据称是“少女时代”中最漂亮的允儿。该杂志指出,PSY因为经常帮其他歌手制作专辑,半年前辗转在聚会……详细>>

七年之痒 只因七年后你已改变?

七年之痒的说法来历已久。但是七年之痒的根本原因在哪?还没有确切答案,我们都乐于去追寻这个答案。有可能是和人体细胞七年代谢一次有关吗?详细>>

七年之痒 结婚7年他的7副面孔

俗话说,冰冻三尺,非一日之寒,其实,从迈入结婚殿堂那一刻开始,男人的身就开始痒了。七年,只是一个量变到质变的临界点而已!这是一个网友讲述……详细>>

  • 徐评议

  • 卓文燕

  • 蒋海山

  • 刘茂才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