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妇产 > 女人 > 女人情感 > 爱情攻略 > 正文

姐弟恋靠谱吗?姐弟恋如何相处?

2017-05-30 21:16:38      家庭医生在线

现在人们的观念里还是不大能接受姐弟恋这回事。一方面是觉得男女成熟时期不一样,如果男生大一点会使两个人在心理上更为契合。那么,姐弟恋靠谱吗?姐弟恋如何相处呢?

姐弟恋的好处

女孩的心智发育要比男孩早成熟三年,对组建家庭的迫切性和对于承担家庭责任的使命感比同龄男孩更为现实。男孩需要成熟的老婆的调教才会进补,而娶一位比自己年长几岁的女孩则可以加快男孩的成熟,可以加速男孩变成男人,可以更快的变成顶天立地的男子汉。

姐弟恋如何相处呢?

包容尊重男友

男性的心理年龄都要比女性小八岁,而姐弟恋毫无疑问会拉大这种差距。在姐弟恋相处中,更像是大姐姐面对一个长不大的小男友,所以要给予男友更多的尊重和帮助,尤其要学会包容小男友偶尔任性的行为。

放下母性

在姐弟恋相处中,女人不要太有母性,太宠爱着你的他,这不仅会让你的宠爱在男人看来理所当然,而且长此以往终会丧失魅力。而在姐弟恋相处中,女人要重视对外表和内心的修饰,让自己拥有年轻态,才能让爱情持久保鲜。

给予女方安全感

因为女生年龄相对较大,加上社会各种舆论压力,会使得女方在感情中严重缺乏安全感。所以,男生在恋爱过程中尽量多考虑到女生这方面的情绪,在感情上也需要足够专一,这样才能让姐弟恋走得长久。

保持真实的自我

保持真实的自我,不需要为了对方作出太费力的牺牲和改变。如果男生刚开始就是不够成熟,那就不要故作成熟,而女生也不要要求男生在不成熟的年龄里立刻变得成熟。这样才能够最大可能保持爱情原来的样子,使双方在一段更自然的感情中继续下去。

(责任编辑:何诗雅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姐弟恋好吗 相处 姐弟恋

姐弟恋要如何维持 姐弟恋3大好处你知道吗

近年来,姐弟恋已经能够不再是天方夜谭,倒变得更加平常。法国总统马克龙的妻子就比他大30岁。于是,人们对姐弟恋的看待也变得更加宽容了。那么……详细>>

怎么看待姐弟恋?男人喜欢姐弟恋6大原因

姐弟恋越来越普及。很多女人会疑惑:男人不是和同龄人才会有更多的共同语言吗?没有了年龄的优势,那些熟女到底有哪些吸引男人的地方呢?这种感情……详细>>

5个妙招教你经营姐弟恋

在这个爱情至上的时代,人们的爱情观念也逐渐改变,姐弟恋已经越来越普遍。可当真正处于姐弟恋情里,由于年龄的问题会出现各种未知的摩擦,稍微处……详细>>

男人为什么偏爱姐弟恋 男人喜欢姐弟恋的七个原因

近年来,姐弟恋越来越流行,许多男人相比找一个娇小可爱的年轻姑娘,更喜欢找一个年龄比自己大的女人。“女大三抱金砖”,到底有什么金砖,让男人……详细>>

年龄相仿压力大 姐弟恋靠谱吗?

娱乐圈的姐弟恋数不胜数,然而有的人终成眷属,有的人却以分手告终。那么姐弟恋到底靠不靠谱呢?导致姐弟恋失败的原因又是什么呢?详细>>

  • 姜平

  • 程飚

  • 罗盛康

  • 胡葵葵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