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妇产 > 女人 > 女人情感 > 心理技巧 > 正文
流泪
挂号科室:眼科 同类疾病:青光眼角膜炎面神经炎倒睫前葡萄膜炎

男人离不开你会有哪些表现?

2017-05-30 21:19:07      家庭医生在线

男人如果深爱一个女人,那么会拼上自己的性命去呵护她。其实男人的对女人的感情,更多的时候,不是说出来的,而是靠实际行动做出来的。那么,一个男人离不开你会有哪些表现呢?

难过的时候会流泪

男儿有泪不轻弹,只是未到伤心时。如果说恋爱中的男人为你流泪,或者在你面前流泪,那么,就是真爱了。男人偶尔在女人面前流泪,会起到画龙点睛的效果。但如果男人经常在女人面前流泪,那么,女人只会看到男人的懦弱,从而丧失最起码的安全感,并做出离开的决定。

吵架的时候先道歉

男人会对你生气,恰恰说明了他心里有你,不爱你的话,根本就没有必要对你生气。吵架的时候几乎都是以他先道歉而结束,无论吵架的原因是不是他的错,正是因为他爱着你,不想失去你,才放得下自己的面子。

异性接近你,他会不开心

吃醋不是女人专属,男人也有。不要说有哪个男人真的是很大度,他大度也是因为他不爱你。爱情本来就是自私的,你是我的,那就只能是我的,他是爱着你的,不然也没有必要去吃醋。

分手时,他会挽留你

分手时,他若是爱你,无论如何都会挽留你。即使你们最后还是分开了,以后的以后,你如果再找他帮忙,他也肯定会不竭余力去帮助你,正式因为他曾经深爱过你。

在朋友面前夸你

很多时候,他会常常不自觉的和朋友夸赞你的好,无时无刻不炫妻,几乎每一个霸道总裁都会被冠上一个炫妻狂魔的称号。炫妻这实在是一门很高深的学问,别人不觉得突出的部分,他统统都觉得很好。

(责任编辑:何诗雅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爱你的表现 不能失去 离不开你

男人爱你会有哪些表现?

愿得一心人白首不相离,这是无数女人的情感期待,那么那些男人值得你等待呢?下面一起来盘点一下那些男人爱你的表现。详细>>

男人不再爱你的31种表现

爱情是没有对错的,爱情来的时候就会很爱,如果爱情走了,就不爱对方了,以下就是男人不再爱你的31种表现。详细>>

如何看出一个男人爱你 男人爱你的7个表现

男人与女人不一样,不会轻易说爱。有的女性朋友就会非常纳闷,为什么自己的男朋友连说一句“我爱你”都那么难。其实男人在表达爱上面,都是付诸于……详细>>

三招让“坏男人”离不开你

与“坏”男人相处,你可以不动声色告诉他,也可以抓住破绽,直截了当开诚布公甚至推心置腹,进进退退,并非一定逼得他无处可逃,凡事留点余地,这……详细>>

如何从吵架中看出男人爱不爱你?

夫妻之间吵架在所难免,只不过有的男人,会大吵大闹张牙舞爪,而爱你的男人则是不以吵架为目的,他们会用一种让对方都很舒适的方法去化解矛盾。那……详细>>

  • 陈伟蓉

  • 黄丹平

  • 苏鹏

  • 刘泉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