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妇产 > 女人 > 女人情感 > 解读男人 > 正文

男人恋爱后会有哪些心态变化

2017-05-29 21:09:32      家庭医生在线

时代发展,爱情也与时俱进。对于悠游于恋爱和感情游戏中的男人,他们面对感情问题时,内心的原则也在改变。那么,男人恋爱后会有哪些心态变化?

觉得很幸福

有的男人在没有女人之前,什么东西整理的妥妥当当;但是当有了女人之后,把什么东西都搞得乱七八糟,不是因为男人变懒了,而是因为男人喜欢一边看着女人替他收拾东西一边唠叨自己的邋遢,男人觉得这是一种幸福。

不惜血本

当他们遇到一位与自己的梦中人非常吻合的女孩,或者当他们心仪已久的女孩子给了他们一丝希望的时候,他们的神经就会被高度地激奋起来,于是不顾一切地投身到恋爱运动之中,不惜血本、不计后果地向目标发起最猛烈的进攻。

希望被在乎

男人有了女人之后,生了丁点的小病都要告诉女人,不是男人变得娇贵了,而是因为男人喜欢看见女人为他担心的样子和焦急的神态,渴望得到关心,渴望被在乎。

更需要陪伴

男人有了女人之后,如果偶尔有一次下班后没有见到女人,感到自己很孤独,无所事事;其实男人很多时候比女人更怕孤独,社会压力下,与生俱来的孤独感,需要女人的陪伴。

像个小孩子

男人有了女人之后,即使女人不饿,男人也希望女人坐在对面看着自己想小孩一样狼吞虎咽的吃;所谓秀色可餐,就是这样的心情,男人喜欢女人看着自己吃饭。

(责任编辑:何诗雅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恋爱心态 心态 男人恋爱

女生恋爱后会有哪些变化

爱情的力量是强大的,看看妹纸们恋爱前后的变化就知道了。一旦女生遇上了爱情,就会如同被施了魔法一样,脱胎换骨成另一个人,往往都叫身边的朋友……详细>>

女性恋爱后会有哪些变化?这些小细节你注意到了吗?

当女性有男朋友后,她们通常会有一些改变,这些改变可能是非常有益的,但有些改变可能会阻碍了她个人的发展,所以,女性有必要了解哪些变化是对自……详细>>

男人恋爱中必犯的6件“怂”事

随着女性社会地位的崛起和社会从工业时代发展到今天的网络科技时代,男人天生优于女性的那些条件正在飞速地丧失,男人的内心世界充满了担忧与恐惧……详细>>

男人恋爱9大雷区 触到就分手

勇敢和果断才是男人,但男人和女人分手,采取的往往是很不男人的方式,态度一般都很暧昧,但是碰到一些事的时候却很决绝哦!女孩儿们,如果不想被……详细>>

男人恋爱时不会说的8件事

男女在恋爱时,为了给对方一个好印象,都会适当伪装,隐藏一些秘密,这是正常的。详细>>

  • 罗盛康

  • 胡葵葵

  • 程飚

  • 姜平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