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妇产 > 女人 > 女人情感 > 解读男人 > 正文

女人相亲 遇到十种奇葩男千万别交往

2017-05-28 17:23:28      家庭医生在线

  现在这个社会,相亲是家常便饭的事情,对女人来说,找到一个可以依靠一辈子的男人非常重要,如果你在相亲时遇到了下面这几种男人,千万别交往下去。女人要睁大眼睛,认清那些不能碰的坏男人。

  1.刚刚认识就打着“我爱你”的幌子要上床的。

  就算他情话说得多么温柔,就算他许诺如何未来,对于认识没有多久或感情未深入就着急着上床的男人,你一定要小心了。别以为,他要你就是他爱你。社会发展到现 在,男人女人对性虽然已不再象过去一样保守封建,别以为你拒绝了上床,就是拒绝了爱,起码在恋爱初期,这是两个概念。所以,在确定关系前,不要和对方上床!就算再有生理需求也不要。因为最后上床的结果,或者你只是他玩乐的对象之一。

  2.言行轻佻的男人不能密切交往。

  一个尊重你的男人,一个爱你的男人,在你面前会很绅士。相反,一个言行轻佻的男人,不会尊重你的,只会玩弄你。

  3.不愿意为你花钱的男人不能密切交往。

  一个男人真心爱你,会舍得为你花钱,不舍得为你花钱的男人不能交往。

  4.想占你便宜的男人不能密切交往。

  利用小恩小惠,花最小的代价,想占你便宜,或者想占有你身体的男人,绝对不能交往。

  5.事业落魄的离婚男人。

  事业不成功而且让人倍感落魄的离婚男人一定是有原因的,或耽于淫欲误于工作,或做人有问题,处处碰壁,这样的人,不仅家庭失败,更是事业失败,你因为对 方的夸夸其谈而被吸引,注定死路一条。另外,这种男人,反而常常是一脸老实忠厚之色,越是这种男人,越碰不得!因为真正性饥渴的人,不是钻石王老五,反而 是这种男人。为了得到一时快感,什么都能说,什么都能做。

  6.不为你负责的男人不能密切交往。

  一个真心对你好的人,是可以为他所做的任何事情负责的,也是会为你负责的。

  7.来无影、去无踪,不知根底、不让你见其家人朋友。

  有的男人只是想玩玩而已,所以说,如果你接触的是超过25岁的男人,而你对他又不是太过熟悉,那么,如果你想要与他有长远的发展,那么你最好先了解清楚 他的 背景后再发展感情。否则很有可能会沦为第三者。至于声称已离异的男人,更要警惕万分,要知道,坏男人们总是喜欢把自己的经历说得惨痛万分,其实很多都是夸 大捏造,吸引你的同情爱慕上钩才是其真实目的。

  8.不承诺给你幸福的男人不能密切交往。

  如果一个男人在和你交往的时候,自己都不敢承诺能够给你带来幸福,那么他一定别有所爱。

  9.喜欢对小女孩套近乎的中年男人。

  成熟多金的中年男人并不一定就是好的,虽然他们有经验,知道怎么呵护人,但是,时下这些中年男人都善于扮演父亲与情人的结合体,给你温暖照顾,又企图占有你的纯真美好。一旦给予机会,伤害不可避免。

  10.贫穷男人。

  这并不是说绝不是嫌贫爱富,现实中许多男人从小因为贫穷经受各种世态炎凉,内心早已坚硬冰冷,自私闭塞,尤其是外表长得较好的,更加现实势利,这种男人一定要在眼内斩除。要知道,有朝一日,这种男人发达了就会显出无情无义的一面,你付出越多,伤害越大。

(责任编辑:何诗雅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奇葩男 相亲 女人

相亲碰到这6种男人千万别交往

不管是相亲还是自由恋爱,我们都希望能找到一个“好男人”。但有的女人崇尚“男人不坏,女人不爱”的观念,反而喜欢有点坏坏的男人,但相亲遇到下……详细>>

千万别这这5种性格男人交往

说话的长期过程中,一个人总会形成几句口头禅,这些话大都是一些无关紧要的附加词,但是不一样的口头禅总能表现一个人的态度和性格。你知道吗?口……详细>>

这样的男人千万不要交往

有人说是爱情让女人获得再生,很多女人却说爱情是自己的生命。在感情的世界里,我们毫不怀疑女人是弱者。女人在被爱情蒙蔽双眼之前,应该提前了解……详细>>

与男人交往女人千万不能说的5句气话

男女相处之道在于小心言辞,不管男女都有一些“禁忌雷区”。女人要小心以下会让男人瞬间翻脸的话……详细>>

6种口头禅男人千万不要交往

说话的长期过程中,一个人总会形成几句口头禅,这些话大都是一些无关紧要的附加词,但是不一样的口头禅总能表现一个人的态度和性格。你知道吗?口……详细>>

  • 胡葵葵

  • 姜平

  • 罗盛康

  • 程飚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