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妇产 > 女人 > 女人保健 > 营养饮食 > 正文
便秘
挂号科室:消化内科 同类疾病:老年人便秘胆源性便秘慢传输型便秘便秘(中医)功能性便秘

女性排毒养颜美白食谱有哪些 9种食谱吃出美

2017-05-26 11:37:10      家庭医生在线

  在生活中,若是女性朋友没有注意对自己的保养,很容易就会造成皮肤变差的情况。这不但会对女性朋友的外貌带来比较大的影响,还有可能会对女性的健康带来比较大的隐患。所以,女性在平常一定要多注意自己的饮食,尽量多吃一些对皮肤有益的食物。那么到底女性排毒养颜美白食谱有哪些呢?

  女性排毒养颜美白食谱

  1、山药煲猪胰

  生山药60克,猪胰大的1条(或小的2条),食盐少许。先洗净猪胰血污,切成片状备用,生山药洗净,切成5厘米长片状。然后将二种汤料放进瓦锅内,加水用中火煲汤,煲约1小时,调味即可。

  2、党参莲子汤

  党参三钱,莲子一两(去芯),圆肉五钱,淮山五钱,雪蛤膏二钱。雪蛤用清水浸隔夜,党参切片稍微冲洗连同泌去水份的雪蛤膏,连同其他药材放入炖盅内,文火炖四小时即可。连同其他药材放入炖盅内,汤渣里的淮山、雪蛤要一起吃掉。

  3、红豆冬瓜汤

  备好200克的红豆和400克的盐以及少许的盐。将冬瓜清洗干净之后去除皮,切成小块,红豆洗干净之后,进行六个小时的浸泡留着备用。之后往锅里面加上适量的水烧开,并将红豆倒进去煮熟。再把冬瓜放进锅里面,用中火煮开,直到冬瓜变得透明,加上一些盐来调味就可以食用。在红豆里面,含有很多种营养元素,对身体可以起到补血的作用,而红豆冬瓜汤可以起到消肿和利尿的作用,还能够减肥。

  4、土豆苹果汁

  土豆1个,苹果2个,蜂蜜少许。先把土豆和苹果洗干净,然后切成块,再用榨汁机炸成汁就完成啦,还可以加入蜂蜜搅拌一下更加美味。

  5、红豆枸杞红枣粥

  备好60克的红豆,150克的糙米,50克的小米,红枣8颗,一勺枸杞子。将红豆和糙米洗干净,各自泡水4个小时和2个小时。之后将红豆放进锅里面加上水,用中火煮半个小时,之后将所有的食材一起放进锅里面,用大火烧开了之后,转成小火来煮上半个小时。在这道粥里面,红豆能够去除肿胀和利小便的作用,还能够起到调经通乳的作用,不但能够美容,还能够治疗女性月经不调。

  6、芹菜炒香干

  芹菜200g、香干60g、低钠盐少许、葡萄籽油适量、酱油少许、肉丝少许,辣椒—小段。

  芹菜去叶切段,洗净,用开水烫过。香干切丝,大火快炒芹菜,再加入肉丝、少许盐、酱油。

  7、蜜汁花生枣粥

  红枣、花生米。把红枣和花生米用温水泡后放入锅中加水适量,小火煮到熟软,再加入蜂蜜食用。

  8、蜜盐菠萝饮

  菠萝1个,盐5克,蜂蜜10克。将菠萝片去皮,将菠萝肉切成大块,加入盐、蜂蜜搅拌均匀,腌渍出菠萝汁即成。可饮用菠萝汁,吃菠萝肉。

  9、苦瓜猪肉汤

  猪瘦肉120克,鲜苦瓜240克,清汤、精盐、姜丝各适量。将猪肉洗净,切成薄片、入沸水中煮透,捞出用温水洗净。鲜苦瓜去瓤洗净,切成薄片,入沸水锅中焯一下,捞出控水。锅内注入清汤,用旺火烧沸,加肉片、瓜片,改用小火煮约15分钟,放入姜丝,用精盐调味,盛入汤碗内即成。

(责任编辑:何诗雅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美白 排毒养颜 女性

女性排毒养颜美白食谱

清毒美白早餐:草莓薏仁优格详细>>

介绍女性排毒养颜美白食谱 轻松吃出高颜值

对爱美的女性而言,最为在乎的莫过于自己的肌肤。要想养颜美白,及时排出积聚在体内的毒素也显得十分重要。女性排毒养颜美白食谱有哪些?下面家庭……详细>>

排毒养颜的食谱 5道菜美味又健康

排毒养颜一直是不少女性的必修课和追求目标,只有排出了体内积聚的毒素才能让自己变得更美。但说起来容易,传统吃药和运动的方法往往很麻烦,这里……详细>>

女性想健康变年轻 应常吃7种排毒养颜食物

女人想要美容养颜,首先要做的就是解毒,只有及时清除体内有害物质,保持五脏和身体的清洁,皮肤才能保持美丽。在我们的生活中,有很多食物具有排……详细>>

女性排毒养颜的五大饮食好习惯

女性朋友们如果在饮食上稍有不注意,就会令身体堆积过多的脂肪和毒素,无法排出,那么吃什么食物排毒养颜?详细>>

  • 李跃

  • 邱健行

  • 陈科全

  • 赵芯梅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