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妇产 > 女人 > 女人情感 > 爱情攻略 > 正文

男人也要安全感? 如何给男人安全感

2017-05-24 12:07:19      家庭医生在线

安全感是维护男女之间感情不可缺少的要素。女人需要安全感,男人其实同样也需要女人的“呵护”。在生活中,男人承担养家的责任,必须面对激烈的竞争,承受巨大的压力,还会伴随着不时的失败,这些常常会让他们“遍体鳞伤”。当他们身心疲惫的时候,就特别需要女人的安慰。那么,如何给男人安全感呢?

分担忧愁

一定要学会体察对方的情绪,在他心情不佳的时候与他一起分担忧愁。

包容大度

此外,要学会包容彼此的错误。每个人都有犯错误的时候,每个人都有钻牛角尖的时候。如果他做错了事但不肯认错,也要给他一个机会来改正。

给予关注

不要让他觉得你不在乎他的感受,特别是在其他的工作比较忙的时候,也不要忘记他关心他的状况,即使是小小一句问好,就足够了。

肢体接触

亲密的肢体接触,让人感觉踏实。人其实都有身体的接触欲望,男人女人都一样。掌心、怀抱的温暖,能让他觉得你是在他身边的,能使你们之间的距离拉近。

不要太强势

无论女性多么聪明和坚强,都应当尽全力维护男人的尊严,不要伤害丈夫的自信和自尊。聪明、事业有成的女人更应该学会在丈夫面前经常撒娇、示弱,甚至可以找一些特别简单的,他可以脱口而出的问题来问他,给男人更多的自信。

关心体贴

男人也需要一个能够诉说的对象,说完了就释放出来了,并不一定要求结果。如果一个男人能开诚布公地与你沟通,说明你在他心中是有一定地位的。

(责任编辑:何诗雅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信任感 男人 安全感

男人 如何让女人拥有安全感

女人永远都是没有安全感的群体,或是为了生活,或是为了爱情,也许是为了家庭,一个好男人就不会让女人缺乏女人最基本的安全感,那么怎样才能让女……详细>>

男人如何给女友安全感

女人总会比较没有安全感,作为男人,对这一点应当给予理解。很多男人总是没有觉察到女人缺乏安全感,因此,当女人想了解他的时候,他总以为时质问……详细>>

什么男人让女生没安全感 怎么样带给女生安全感

女人常常口中都提到安全感,到底什么样的男人会让女人觉得不放心,又有哪些男生会让女生觉得很有安全感?下面就一起来了解一下?详细>>

男人九种姿态 安全感不是奢侈品

女孩子都希望在恋爱中找到安全感,有种可以依靠的肩膀,可是什么是安全感呢?仅仅是一种说不清楚的感觉么?应该怎么定义呢?详细>>

女人如何给自己安全感?

女人是天生敏感的动物,因为缺乏安全感,往往在在情感生活中处于弱势,担心害怕某一天一些重要的东西消失不见,或会因为安全感缺失放弃一段感情。……详细>>

  • 程飚

  • 胡葵葵

  • 罗盛康

  • 姜平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