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妇产 > 女人 > 女人情感 > 解读男人 > 正文

男人12种性格让女人无法忍受

2017-05-23 10:02:59      家庭医生在线

  虽然大多数女性内心都有想和帅哥交往的愿望吧。但是,也有即使是大帅哥,也要把他排除在恋爱男友候选之外的情况,为什么呢?那是因为他们有让人无法忍耐的“缺点”。下面一起了解下女性最不喜欢男人哪些个性格!

  1、毫无根据说大话

  外表不错的男性,在其他领域毫无理由也觉得自己能力十足,即使是自己不可能做到的事也作出承诺。那些说大话的男同志们,要想不被别人毫不留情地谴责“只有脸还能看”,就三思而行吧,不要作出自己不能做到的承诺。

  2、不爱清洁,“仔细一看肩上全是头屑”

  20-29岁对于男友的评判标准首先是“作为一个人的水准”,如果不爱干净,脸再帅也不行。“不爱洗澡”、“洗不来衣服”等等话语都流出你不爱清洁这一事实,不仅仅是要爽快承认自己不爱清洁,还需要努力改善。

  3、男人有家暴行为,丈夫打妻子天经地义

  有向调查表明,在面对家暴时,有百分之九十五的女性选择隐忍,为什么?其实原因很简单,简单几个字概括:家丑不可外扬。女人在男人面前是相对弱势的群体,很多女人一方面打不过男人,另一方面越还手被打的越重。打完之后只能忍气吞声,为了婚姻为了孩子一再的忍受家暴行为。其实没有哪一个女人愿意生活在家暴的婚姻当中的,家暴也是女人最不能忍受但又不得不忍的行为之一。拒绝家暴是每个人公民应有的素质,婚姻是建立尊重彼此的基础上的,感情是在婚姻中慢慢积累的过程,不要让家暴出现在你的家庭,女人一旦有了家暴也请不要再继续忍下去。

  4、看低女性,采取“女性理所当然应为男性服务”的态度

  看低女性是“帅哥的通病”,因外表一直被奉承的男性理所当然地认为“女性生来就是为男性服务的”。帅随着岁月的增长就会消失,想要营造从内心深处理解对方的关系的话,帅哥们改变一下自己的态度,尊重女性如何呢?

  5、男人藏私房钱,让女人信任感降低

  相信很多男人都有小金库,也就是藏私房钱,一般来讲男人藏私房钱无非就是买烟抽和朋友一起吃饭喝酒。但有些男人难免会经不住诱惑,会藏一些私房钱在外面哄女孩子开心,要么就是直接拿私房钱做不良交易,这是女人最担心也是最不能忍受的行为。藏私房钱就是欺骗夫妻间的感情,一旦女人认为男人拿私房钱欺骗她,他就再也坐不住了,一定要调查清楚男人的每一笔花销。

  6、男人在外面偷腥,婚外的背叛不可修复

  现在婚姻中男人出轨率越来越高,面对社会压力和一些诱惑男人通常会出轨解压,也就是所谓的精神释放和生理发泄。女人最无法接受男人的背叛,但据调查表明,百分之九十五的女人会原谅丈夫出轨,为什么女人最受不了男人背叛却能原谅丈夫的出轨行为呢?实际上这是因为女人在情感与现实中无法真正独立造成的,大部分女人哭诉着如果不是为了孩子早就离婚了,要么就是爱了这么多年却遭到背叛不甘心,也有很多女人是因为爱的太深无法走出婚姻的围城。但是不管什么原因,女人同样都不能忍受男人的背叛行为。

  7、没有独立性,无法自己作出决定

  成熟女性会远离没有“自我”的男性。“只受到年轻女性欢迎”的男性不要想当然认为“可能只有年长的女性不把自己当做恋爱对象”。

  8、没男性自尊,每次都是女性请客

  帅哥没有男性该有的行为的话,女性就会觉得他“太丢脸了”,“男性的帅气不光是看脸的”。要想有异性缘,不仅需要对外貌有自信,也需要有“外貌以外的魅力”。

  即使是帅哥,也无法让自身的缺点一笔勾销。想要有异性缘的从现在开始就重新审视一下自己的行为,努力改善不好的部分吧。

  9、“顺其自然”地生活,看扁踏踏实实劳动

  被调查女性纷纷表示“不想和将来没有打算的人交往”,如果他优先现在的享乐,逃避辛苦的话,就不会有想和他交往的想法。享乐主义不是一朝一夕就能改变的,有自觉性的人从现在开始就踏踏实实工作吧。

  10、为了被女性喜欢就撒谎

  “‘受欢迎’能使自己有一种存在感,如论如何都想要有异性缘”,瞄准女性的喜好说一些毫无责任感的奉承话,结果就将导致所有女性的疏远,被认为是“无内涵的男性”。有过这样行为的男同志们,平时留心注意一下自己的言行举止吧。

  11、房产证上写自己,婚姻没有保障和安全感

  新的婚姻法实施后女性大呼不公平,在某种程度上会让女人更加没有安全感。因为房子是一个人的基本生活保障,婚姻中如果房产证上只有男人自己的名字而妻子的名字却不在房产证上,那么婚姻出现问题之后女性的利益很难得到保障。虽然那是婚前财产,但一旦结婚,女人更希望有个坚实的依靠。当男人声称房产证上不写妻子的名字时,难免会引起夫妻之间的大战,在夫妻之间没有硝烟的战争中女人必然是最受伤的一方。

  12、生活中邋遢随意,没有生活品味和追求感

  这一条可能概括的比较广泛,简单来说女人最无法忍受邋遢的男人,必然脱了袜子随便扔,换下的衣服从来不洗,被窝里放屁肆无忌惮等等,很多细节方面可以表现出男人的邋遢,女人无法忍受男人的这些缺点,因为女人总要跟在男人后面督促着改进他们的不良习惯。女人都想要过上有品质的生活,一个不求上进的男人最让女人看不过眼,女人也无法忍受男人的堕落和不求上进,这也是夫妻双方经常吵架的一个重要原因。

(责任编辑:何诗雅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男人性格 男人 女人

男人无法忍受女人的6种质疑

当女人总是挖苦一个男人时,这是对男人的极大不尊重,当女人总是说男人幼稚没有安全感时,是对男人能力的几大否定。女人要学会经营爱情,就不能对……详细>>

10种男人心中无法忍受的行为

有的女人觉得吵闹可以让自己得到自己想要的,但是在男人眼中,这叫无理取闹。也许他会忍耐一两次,不代表这种行为在他心中是加分行为哦。详细>>

男人最不喜欢哪些性格女人

在现实中,男人最喜欢哪种女人,最讨厌哪种女人,你知道吗?还有为什么有些姑娘单身很久都没有男生追呢?下面让我一起来看一下男人最不喜欢女人的……详细>>

京沪女人最难忍受男人无房无车

女人不是为了嫁人而嫁人,而是为了生存嫁人。生存就需要生活的条件具备,房子是起码的条件,甚至是必备的条件。 详细>>

男人无法拒绝的“坏女人”的理由

为什么男人无法拒绝坏女人?这还真是个世纪之谜。你看着这些好男人频频跟坏女人出去约会,然后你想:他怎么会上了这女人的当?这是因为,这些你口……详细>>

  • 程飚

  • 姜平

  • 罗盛康

  • 胡葵葵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