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妇产 > 女人 > 女人情感 > 爱情攻略 > 正文

你认为爱情里有哪些致命的伤害?

2017-05-18 09:30:29      家庭医生在线

记住了,一切对爱的期待和对对方的依赖,都要对那个懂得珍惜你的人,也要懂得适可而止,如此便能爱你所爱。有些爱,如果值得你去爱,但是有时为了爱,会受一些伤害。那么,你认为爱情里有哪些致命的伤害呢?

面包和爱情

面包会是爱情路上最大的致命伤,收支不平衡的窘境,你不想经历吧?没有面包,只要生活上突然飞来个什么事情,就会立刻使你陷入困境。爱情诚可贵,生活更现实。

时间和距离

如果你和你的男朋友没办法每天见面,你就会陷入混乱、焦烦中。缺乏安全感的你,在爱情路上的致命伤就是时间和距离。

情敌的出现

喜欢和平是好事,不过对于自己非常重视或对自己来说非常重要的人、事、物,绝对不可以逃避,再不愿意、再不敢,也都一定要鼓起勇气迎战,加入竞争的行列。

父母的反对

如果你恋爱却遭周围所有人的制止时,你会很想放弃,更何况如果双方父母严重反对呢?要跨越这样的阻碍,需要很长的时间和很大的耐心与勇气。当你确信他是你今生非君不嫁的人时,就不能逃避、放弃说服别人的努力。只要你真心诚意,人心是一定会被感动的。

没有新鲜感

一段没有任何冲突的平顺感情,厌倦期可是很容易造访的。爱情里不能使一成不变的,这样会很快失去新鲜感。建议偶尔换个方式相处,追求一下刺激,让你们之间的感觉新鲜,重新high起来。

(责任编辑:曾瑜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伤心 伤害 爱情

女人为何你总为爱情受伤?

中国女人以温柔贤惠著称于世界,但温柔贤惠的同时也是低眉顺眼、忍气吞声,为什么最好的女人得不到最好的爱情?!中国女人普遍的六个爱情致命伤,……详细>>

真爱升级 善用“嫉妒”为爱情升温

嫉妒是把双刃剑,既是爱情升温的助推器,又是争吵矛盾的导火索。只有利用嫉妒的积极影响,让它成为双方彼此吸引保持新鲜感的来源,才能真正检验你……详细>>

3种女人最易沦为爱情“替代品”

做为女人,在一个男人的生命里:要不做他第一个女人, 让他一辈子念念不忘;要不做他最后一个女人, 好让他倦鸟归巢;但永远千万别做他第二个中……详细>>

夫妻相处之道:3个秘籍为爱情保鲜

夫妻之间相处久了,很多缺点都会暴露出来,吵吵闹闹是常用的事情,想要保住爱情的美好,就要懂得夫妻相处之道,那么夫妻之间吵架时应该怎么相处呢……详细>>

如何成为爱情高手 教你9个方法提高幸福感

现在之所以剩男剩女如此之多,很多情况下,是因为不会“谈恋爱”。其实爱情也有自己的通关密令,这就是人类共有的一些情感软肋,熟知了这些情感心……详细>>

  • 罗盛康

  • 姜平

  • 胡葵葵

  • 程飚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