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妇产 > 女人 > 女人情感 > 心理技巧 > 正文

女人该怎么把暧昧升级为恋情?

2017-05-16 11:20:47      家庭医生在线

在生活中男女之间最容易产生感情,但是往往由于这种的原因不得不把自己的感情埋在心里,但是如果你们真的很合适的话为什么不在一起呢?还记得《志明与春娇》里志明和春娇的感情吗?暧昧最后修成正果,真的值得你学习。那么,女人该怎么把暧昧升级为恋情呢?

利用吵架的机会

生活中我们少不了吵架这个部分,吵架不可怕,可怕的是你如何对待它,你可以偶尔使使小性子,然后负气离开,这样偶尔的小野蛮,会让你的他有不同的感觉。

挣他的怀抱

挣他的怀抱,顺便帮他打打衣服或者扫一扫肩膀上的灰尘,哪怕身上一点都不脏,也要虚晃一枪,这是我们的刚柔并济。

肢体接触

可以在适当的时候去接触他,比如他不舒服的时候,你可以摸摸他的头,再摸摸你的头,问他是否还好。

偶尔迟到

这点女生应该最会做了,而且很多女孩拿来当考验男生的一个方法,小编不是很提倡,只是告诉美眉们适当的保持公主的地位,但不要迟到的时间太长。

不要急着接电话

知道是他打来的电话,要等到铃声响了8遍以后再接听,不要太焦急,哪怕你是那么地想听他的声音。

(责任编辑:何诗雅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确定关系 谈恋爱 爱情 暧昧

女人这样做 让暧昧修成正果

恋爱的前期总会有一段似有若无的暧昧期间,在不确定当中也有另外一种刺激的感觉。如果你从心底渴望让这份感情进展得更快,就要试试耍些小手段,让……详细>>

暧昧是利器 女人这样赢得他的心

暧昧关系让爱情若隐若现,在恋爱的过程里,还是给男人们一些不大不小的阻力,让他总有一种渴望,才是真正会爱和懂爱的人所要经历的,因为爱本身就……详细>>

女人玩转暧昧 如何修成正果

暧昧是女人对感情依赖和娇宠的一种宣泄,渴望从暧昧的感情中得到心理的满足,不一定玩暧昧的女人就是一种风骚,只是情不自禁而已,天性使然。详细>>

女人玩暧昧 如何修成正果?

暧昧,能给男人们一些不大不小的阻力,也是女人对感情依赖和娇宠的一种宣泄。因此不一定玩暧昧的女人就是一种风骚,只是情不自禁而已。其实懂得玩……详细>>

哪些男女容易进入暧昧?

男女关系比普通朋友亲密,又不属于恋人,这就是到了所谓的暧昧阶段。一般来说,哪些男女关系容易处于暧昧阶段呢?要怎么暧昧才能得到进一步发展呢……详细>>

  • 罗盛康

  • 程飚

  • 胡葵葵

  • 姜平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