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妇产 > 女人 > 女人情感 > 心理技巧 > 正文
激动
挂号科室:精神心理科 同类疾病:焦虑症肝性脑病颅内压增高过敏反应过敏性休克

如何从约会中读懂一个男人?

2017-05-15 10:26:56      家庭医生在线

约会是谈情说爱的一种浪漫方式,爱情也常因约会而不断升温。在约会中,对方的每一个细微的动作和表情,都能反应出对方的内心世界。那么,如何从约会中读懂一个男人呢?

是否准时

约会时,男人是否准时,可以看穿男人是否重视你。约会不守时的男人没有时间观念,对于情感也是抱着不负责的态度,这样的男人显然是靠不住的,至少没有那么靠谱。

始终微笑

千万别因此冲昏了头,他迷人的微笑、很有礼貌的行为表现,只因他把自己严严实实地包裹起来。表面看像是与你很近、很亲,实则他的心离你很远很远。他害怕受到伤害,也害怕伤害到他人,所以,他会极力掩饰自己的真正想法与感受。

主动买单

有的男人约会时,会借口自己忘记带钱包,或是顾左右而言其 他,不愿意主动买单,而让女方买单,这样的男人显然很自私。男人约会一定要主动买单,这是最起码的礼节。即使不全部买单,最起码也要AA制。

坐立不定

他所表现出来的紧张与不安,多是因为他太重视、太在乎你,希望在你面前表现最好的一面,以至于无法抑制内心的激动,神情、言语变得紧张、慌乱起来。

不拘小节

他喜欢和你在一起,但他现在没有想过要与你有进一步的感情发展,只会把你当成“哥们儿”,希望与你随意、放松地交谈,不受任何束缚。这样的男人很随性,讲哥们义气。你若对他没兴趣就到此为止,结束爱情游戏;如果他正对你的味口,就得秀出你的性感与魅力。

(责任编辑:何诗雅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看穿男人 男人想什么 读懂男人 约会

男人在约会时都在想什么

同一个问题,男人和女人关注不同的方面,可能得出截然相反的结论。在约会过程中,男人和女人的心理体验不同,从开始约会、到逐渐确定关系的过程中……详细>>

如何了解一个男人的品行

了解男人,与他们交往,是女性生活的重要内容。了解一个男人的品行要从了解他的朋友圈、他和朋友的关系、他喝父母的关系以及他对婚姻、爱情、家庭……详细>>

如何从小细节看穿男人

恋爱一段时间,却还是对他不甚了解,对是继续和他相处下去还是果断地了却这一段情犹豫不决。很多事情其实可以从微小的细节中反映出来,只要你留意……详细>>

男人为什么会撒谎 如何判断一个男人撒谎

每个女人都希望男人在自己面前能够诚实,但很多时候发现男人在睁眼说瞎话。都说女人爱讲是非,男人爱花言巧语,可是仔细想想为什么男人会撒谎呢?……详细>>

如何看出一个男人爱你 男人爱你的7个表现

男人与女人不一样,不会轻易说爱。有的女性朋友就会非常纳闷,为什么自己的男朋友连说一句“我爱你”都那么难。其实男人在表达爱上面,都是付诸于……详细>>

  • 李启荣

  • 李爱凤

  • 王相兰

  • 刘恩益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