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妇产 > 女人 > 女人情感 > 爱情攻略 > 正文

大龄剩女如何才能成功嫁出去?

2017-05-17 10:27:50      家庭医生在线

生活中,一个未婚女人想找个合适的男人结婚,看似容易,但也不容易。尤其三十岁以上的剩女。又要对方条件相当事业有成,又要对方与你心灵相通个性随和,又不能是离异尤其是带小孩的男人,要求过多。那么,大龄剩女如何才能成功嫁出去呢?

相信爱情

女人就算是年龄大些,也不能对爱情和婚姻失去信心,这不是可以随便的事,爱情和婚姻都离不开缘纷,起码是两个人要有共同语言,互不厌恶,都有意愿想好好过日子。

精心打扮

 别再天真的以为,真爱你的男人会不在乎你的外表,只看重你的内心和学识。爱的最终体现是如此,但是在爱情开始的阶段,视觉上的感受还是占主导的。所以剩女们应学会精心打扮,比如每天都穿不同颜色不同式样的服装,还要有一些化妆技巧,让自己更加吸引男性的注目。

多交朋友

降低条件,主动出击,放下架子,敞开心扉。或者是让婚恋网站帮忙,虽然花些钱,但相对于解决了终身的幸福大事,那点钱感觉值当。

给别人机会

在现代这个社会里,处处都需要机会。前世的一千次回眸,才换来今生的一次擦肩而过;前世的一千次擦肩而过,才换来今生的一次相识;前世的一千次相识,才换来今生的一次相知。当一个男孩主动和你搭讪,给自己一个机会,认识他,再作判断。

采取行动

当你遇到了一个好男人的时候,主动抓住他,不要让他走开。注意创造机会,让他发现你的好,不要太过表白,这个时候一定要尊重自己,这样的效果才好。

(责任编辑:何诗雅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大龄剩女 优秀 剩女 优质

大龄剩女如何才能顺利脱单

现在的社会,女人的能力越来越强,撑起半边天当之无愧,但是女人的婚姻状况却发生很大的变化,女人的结婚年龄越来越大,剩女越来越多,而且这样的……详细>>

大龄剩女有什么心理特征

单身有单身的快乐,做一个单身女人,可以是一件快乐的事。但单身也有单身的苦恼,时间久了,女人有时甚至怀疑自己对异性的吸引力。当今社会确实存……详细>>

挑三拣四 10类80后女人小心沦为大龄剩女

80后慢慢地变老,80后慢慢地被冠上剩女的头衔,80后慢慢地被人指着脊梁骨指责,80后慢慢地老去,生活的压力放在肩上。80后不是圣人,凡……详细>>

大龄剩女如何快速告别单身?

高中、大学老同学大多已经结婚生子,而你却连亲昵装避孕套还没有买过,是不是很悲催呢?面对家里的催婚,面对90后们已经开始拍婚纱照了,你是不……详细>>

四类大龄剩女 如何摆脱单身

当今时代,剩女已经成为了一种社会现象,很多大龄女青年由于择偶要求比较高,导致在婚姻上得不到理想的归宿。而中国的剩女一般来说可以分为进取型……详细>>

  • 程飚

  • 胡葵葵

  • 姜平

  • 罗盛康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