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妇产 > 女人 > 女人情感 > 心理技巧 > 正文

男女之间哪些事情容易被误解?

2017-05-20 08:07:53      家庭医生在线

人们都喜欢从信号猜测判断很多事情。然而,一些混乱的信号,往往成为恋爱旅途的障碍。男女最大的不同,在于性别导致的思维差异而对很多习以为常的事情产生误解。那么,男女之间哪些事情容易被误解呢?

帮忙之后

帮助一个有困难的少女是每个男人的天生责任感,不管是修理她的立体音箱还是搬弄她的腌菜坛子,但是女人往往把男人愿意帮忙误解成喜欢。

不懂拒绝

即使你们的约会像樟脑球一样令人讨厌,把整个午餐都用来谈他的妈妈,你又不好意思拒绝继续谈论着,这很容易让男人觉得自己有希望。事实上当你不喜欢对方时,诚实是最好的办法。这很难,但只要你坦率地说:“你不适合我,真抱歉。”许多男人都会接受它的,

喜欢成熟男人

一般来说女人喜欢成熟男人是因为可以给她们一种依赖感。可人们往往忽视了女人天生的本性——母性,女人往往抵挡不住孩子般幼稚纯净阳光的男人,年龄越大越是如此。成熟男人也未必喜欢成熟女人,而往往偏好那些可爱不矫饰的女人,年龄越大越是如此。

男人的沉默

这是因为男人和女人思考及处理资讯的方法差异甚大女人唯一沉默的时候是她说出去的话令自己受了伤害,或是她不想和不信任的人说话,不愿和他有何瓜葛。男人突然沉默,女人就缺乏安全感,这是一点也不稀奇的事。

出席别人的婚礼

一个参加婚礼的邀请,男人答应了,这会让女人认为男人对自己有意思。其实不然,男人就天生喜欢帮助别人罢了。

爱情是男人的全部

在男人心里,爱情永远不是全部,只占30%,还有70%你必须分配给家人,事业和兴趣。99%的男人把事业钞票排在女人之前的,你不要要求一个男人把你排在第一,毫无意义。

(责任编辑:何诗雅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误会 喜欢 恋爱 误解

男女之间暧昧有什么表现?

暧昧是毒药,却又很迷人。男人和女人,总是互相吸引。而男人女人的暧昧就像伸手摸不着的气体,能感受对方的温暖,但是又没有进一步的发展。其实,……详细>>

心理揭秘:男女之间真的可以“只做朋友”吗?

男女生单独去吃饭、逛街、看电影、去游乐园或去对方住处,但“只是朋友”,这能做到吗?新近的研究认为,这确实可以。但是男性会对女方有更多“兴……详细>>

恋爱平淡期要怎么办 男女之间要怎么做

男女之间恋爱遇到困难怎么办?很多人到了恋爱的冷淡期就那样子冷淡下来了,殊不知这样子会给两个人的感情带去一定得伤害,遇到恋爱瓶颈期该怎么办……详细>>

男女之间如何正确交往 这些恋爱技巧来帮忙

恋爱中的男女如何把握交往的度才能让对方更爱你呢?很多人都不知道究竟该如何正确谈恋爱,今天我们就来好好讨论一下。详细>>

识别好男人:游离在X与非X之间

什么样的男人是个好男人?怎样辨别坏男人?怎样追到好男人?怎样将好男人打造成好老公?怎样和你的好老公幸福快乐的过一生?详细>>

  • 姜平

  • 胡葵葵

  • 罗盛康

  • 程飚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