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妇产 > 女人 > 女人情感 > 解读男人 > 正文

男人的共性你了解多少?

2017-05-16 11:23:17      家庭医生在线

男女相处是很复杂很微妙的事情,想要准住男人的心,就要抓住他的“心”,了解他的喜恶,他真实的想法。那么,男人的共性你了解多少呢?

男人的本性

男人都是视觉性动物,即使一个男人到了40岁、50岁,甚至60岁,这种喜好也不会变。当进入一段婚姻后,随着妻子不断老去,容颜发生了变化,不再吸引男人眼球时,当遇到年轻漂亮的女孩时,出于最初对美好事物的欣赏,久而久知就有可能发生出轨行为。

跟你要电话不代表喜欢你

如果一个男人对你有好感,他头脑中第一反应到的是得到你的电话,而不是给你他的电话。但其实,男人要了你的电话也不代表他真的喜欢你,因为有超过四分之三的男人表示他们可能根本不会真的打。

和前女友保持联系

三分之一的男人都不会主动将自己前女友的号码从手机里删掉。超过五分之一的男人还会在分手的最初几个星期里坚持拨打她们的号码。

希望掌握主动权

大丈夫不可一日无权,小丈夫不可一日无钱。男人天生控制欲强,希望当领导,希望做上司,希望受崇拜。

都有性幻想

不得不承认男人有个普遍的阴暗心理:总希望能和一个三围够好的女人来次激情的夜晚,然后付不付责任就不用考虑了。可惜这仅仅是梦中场景。

喜欢美女

每个男人都喜欢美女,不管他嘴上承不承认。聪明的女人会这样鞭策男友,主动指着接上的一个美女问男友:她漂亮不?

移情别恋

从动物学研究的结果来看,肌肉发达的雄性因为睾丸激素的旺盛而更容易移情别恋以及脚踩n条船,看来这一点,人类也不例外。

(责任编辑:何诗雅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男人的想法 男人的共性 共有的想法

女人应该了解男人的这4个特性

世界上每个人的眼光、品味都不同,对于择偶这件事也是各执己见。对男性来说,要完全了解他们也绝非易事。缺乏浪漫、无端的沉默、迥异的想法等,都……详细>>

如何了解一个男人的品行

了解男人,与他们交往,是女性生活的重要内容。了解一个男人的品行要从了解他的朋友圈、他和朋友的关系、他喝父母的关系以及他对婚姻、爱情、家庭……详细>>

好男人的标准 做到这五点就是绝世好男人

男人们一定很想知道,所谓的绝世好男人到底是什么样子呢?其实并不难,只要做到下面这5件小事,就会把女人感动的一塌糊涂。详细>>

年轻的女人,一般都有这4个共性

随着年龄的增大,女性的衰老成为了人们共同的话题。有一些女人在最美的年纪活出了自己想要的样子,而有一些女人在比较大的年纪里面也能活出自己想……详细>>

女性如何吸引男人的注意力?掌握7个小妙招很重要

对于女性来说,非常希望自己有魅力能吸引住异性的注意力,并能迅速以此来找到自己的白马王子,但现实却非常残酷,仍有许多单身年轻女性还在不断地……详细>>

  • 罗盛康

  • 程飚

  • 胡葵葵

  • 姜平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