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妇产 > 女人 > 女人情感 > 心理技巧 > 正文

男人都是怎么跟女人搭讪的?

2017-05-12 11:16:06      家庭医生在线

每个男人在与一个女孩搭讪时总会存在紧张感,由于缺乏必要的搭讪经验,则使搭讪变得更困难。现在越来越多的人使用微信聊天联系,甚至比电话更来得直接方便,可以打字可以语音还可以视频,都是搭讪的方式。那么,男人都是怎么跟女人搭讪的呢?

假装问路

问路问时间或者装成认错人。不过这些情况一般搭讪完就完了,没什么发展机会。真要再发展下去,就要直接了当的问她可以当个朋友吗?

公交车上

坐附近的话就传字条或者把想说的话输入手机,然后拿给她看。如果没有座位,就站她旁边,车颠簸的时候可以扶她一下,然后跟她说小心,她有东西就帮她提,等她下车就跟她一起下车,然后聊一会要她联系方式。

赞美对方

赞扬她的美丽,等她来这里频繁了。和她讲讲她从来没有听说过的东西。或讲个故事给他听,真实的或虚构的都可以。在于她的交谈中,可以问问她的意见,但要一定要避免有争议的话题。

公司里

同一个屋檐下,天天见面肯定有很多机会的。没机会也容易创造机会,借着工作上的事找她帮点小忙,然后就有理由请她吃饭了。

服装店里

告诉她她身材和你女朋友差不多,让她帮你试下衣服。然后把衣服买了,要请她吃饭作为感谢,衣服收起来,等合适的时候送她。并且告诉她,你喜欢她的头发,装饰及衣服的款式,她往往就会觉得你这人周到,很有品味,很懂得欣赏。

(责任编辑:何诗雅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泡妞 勾引 搭讪 跟女人搭讪

哪些女人最容易吸引男人? 看看就知道了

在如此现实的花花世界中,男人的心是靠不住的,男人总喜欢沾花惹草,而且有喜新厌旧的坏习惯。不管多么温柔专情的好男人,总是逃不过外面一些女人……详细>>

搭讪3技巧 教你倒追好男人全攻略

单身的mm们,还在孤苦伶仃等着男人的追求吗?那你就out了!这个时代里,好男人是可以主动追求的,千万别因为你的所谓“矜持”错失一段爱情。……详细>>

怎么搭讪喜欢的男生?

很多女人在外面遇到心仪的男生都很想认识他,却不知从何下手。女追男早已不是将来式,而是正在进行式了。女生往往因为害羞,不知道怎么追求男士,……详细>>

11个搭讪绝招 你还愁单身吗?

很多女孩都羡慕可以和自己的如意郎君一见钟情,可是要知道一见钟情可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这件事情的发生要时间、地点、人物,三者都相吻合,才能……详细>>

男人喜欢女人怎么调戏他?

其实,男人认为会调情的女人比不会调情的女人更富有魅力。如果你觉得自己很有吸引力却仍然无法引起男人的注意,原因可能就是你不会调情。那么,男……详细>>

  • 罗盛康

  • 程飚

  • 姜平

  • 胡葵葵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