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妇产 > 女人 > 女人情感 > 解读男人 > 正文
恶心
挂号科室:消化内科 同类疾病:阑尾炎肝硬化青光眼炭疽梅尼埃病

男人在你面前撒娇代表什么?

2017-05-13 07:31:11      家庭医生在线

我们都知道撒娇是女人天生的能力是女人天生的能力,撒娇女人做事往往能畅通无阻。但是撒娇不是女人的专利,男人也可以撒娇。那么,男人在你面前撒娇代表什么呢?

找到存在感

他可能是对自己没有信心,不知道你是否喜欢他,所以他想通过一些行动来提醒你他的存在,以此观察你的反应。

信任你的表现

由于男人一贯的思维,男人的撒娇并非如女人那样轻易表现出来,在家庭外是不可能看到的,在家庭里男人也只要在真正深爱的女人面前才可能会表现出其爱撒娇的另一面。男人对你无防备、表示亲近时,才会表露出小孩子的一面,在日常社会形态中他表现的是男子气概。

爱你的表现

男人的撒娇完全是一种内心潜意识最原始的情感发动,面对不熟悉的女人,男人不可能撒娇,那令人恶心;面对不爱的女人,男人不会撒娇,那令人感到别扭;只要面对男人真正爱的女人,男人才会真正打开心之锁,男人原始的情感心理才会在爱的激发下表现出来。

恋母情结

男人的撒娇源自恋母情结。小时候男孩脆弱时找母亲,母亲是男人的港湾,男人的撒娇最初也是源于母亲的胸怀,潜意识里男人形成了对母亲的依恋,母亲自然成了男人撒娇的对象。但母亲不能伴我们终生,男人一旦遇到自已深爱的女人,这种心理就会重起,那个男人深爱的女人也就自然而然成了男人心理上的“母亲”。

心理减压

男人有着比女人更强的抗压能力,但再强也会有弱的时候,男人其实是在顶着强大的心理压力生活着。社会和家庭给男人总是把男人看成社会的中坚和家庭的支柱,但在自然本性上和女人其实是一样的,都有脆弱的一面,都会有伤痛的时候,男人也需要发泄内心的情绪,而男人最爱的女人是男人心灵抚慰最好的避风港,男人的撒娇也就再自然不过了。

(责任编辑:何诗雅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卖萌 撒娇 男人

你见过男人撒娇吗 男人撒娇的最佳方式

看到过男人撒娇吗?有人说,只听说撒娇是女人的杀手锏,男人也撒娇,听来真新鲜。其实这是典型的不了解男人所致。今天我们来跟大家说说男人是怎么……详细>>

如何撒娇让男人越来越爱你

但凡男人都喜欢看到女人撒娇,抿着小嘴,跺着小脚,再加上副梨花带雨的样子,心肠再硬的男人也会甘拜下风,女人不需太漂亮,但一定要懂得撒娇。那……详细>>

男人在约会时都在想什么

同一个问题,男人和女人关注不同的方面,可能得出截然相反的结论。在约会过程中,男人和女人的心理体验不同,从开始约会、到逐渐确定关系的过程中……详细>>

男人在什么时候最想结婚?

女性朋友们总是摸不透男人的心,不知道他什么时候有想要结婚的念头。有人说,婚姻是束缚,特别是男人总会有这样的想法。他们觉得结婚了就要对家庭……详细>>

男人爱软妹子 撒娇大法告别女汉子

男人在跟你说话的时候,你是否会硬邦邦地回应?除了要求男朋友对你温柔体贴善解人意,当他有点不开心的时候,你会哄回他吗?撒娇在两人的相处之间……详细>>

  • 陈科全

  • 邱健行

  • 赵芯梅

  • 李跃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