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妇产 > 女人 > 女人情感 > 爱情攻略 > 正文

如何和内向的男生自然接触?

2017-05-10 09:49:44      家庭医生在线

内向、帅气的男孩特想要女孩子追他,因为这样才能表现出他们的魅力,而沉默是金则是他们与生俱来的本能。面对内向的男人,切勿急于求成,不然会把人家吓跑的。那么,如何和内向的男生自然接触呢?

注意他和其他人的交流

建议你注意看看他和父母还有姐姐的交流方式,如果也是这样,那么就是内向的问题,如果确实喜欢,那就主动和他说说话,不只是找他,要说他喜欢的话题,提高他讲话的兴趣,不要要求责怪,增加他的负担,这样他会更不喜欢交流。

观察他的兴趣

从他的兴趣开始,问问他都喜欢什么。男孩都喜欢玩游戏,你可以试着一起去打电动。有机会的话,可以给他发短信。不要太多,太多了,他会烦的。还有一点,就是你不要打扮的太妖艳。

学会欣赏他

发现有志趣相同的那就最好,如暂时没有也关系,但你一定要学会欣赏他。注意他的饮食习惯,经常做或买他最爱吃的东西。简而言之,就是要赞誉他的外表、欣赏他的内在、照顾他的饮食、呵护对他的爱。

通过别人去沟通

借助他身边朋友的便利每天和他接触,让他渐渐习惯你的“无处不在”。这样做同时还能让其他女生误会,认为你们已经是一对,因为内向的男生一般都是女生来追,当其他的女生们认为他是你的,就不好轻易对他行动了。

要对对方保持真诚

如果想和他保持朋友关系或更进一步,就不要在最初见面时把他吓跑。别把自己假装成一个高贵冷艳又矜持的名媛白富美,那样很容易让他望而却步。用真诚自然的态度面对他,传递出你充满诚意和真实的一面,内向的人很容易被这些要素打动。

(责任编辑:何诗雅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接触 内向的男生 内向

性格内向的人如何谈恋爱

性格内向不等于无趣。不少人对性格内向者都会有如此一种认识,许多内向的人平静如水的外表下都隐藏着一颗闷骚的心。下面就一起看看与性格内向人的……详细>>

挑选最佳男友 内向男更有耐心

对于一个性格内向、不善于表达自己的男人,你会是什么感觉?可能大多数这样的男人都不太讨女人喜欢,但是恰恰是这样的男人,可能是你的最佳男友的……详细>>

初约会遭遇内向男 怎么破?

内向性格的人原本就比较容易拘束,尤其是第一次约会,更容易让他们觉得束手无策。那么如果你第一次约会遇见了内向的人,又没什么是么技巧,找一些……详细>>

如何判断一个男生是否值得结婚?

结果是人类的一件大事,男人和女人之间相互喜欢欣赏,并且组成一个自己的家庭,这是人类几千年以来的生存方式。详细>>

女生如何追男生?6招教你如何追求男神

俗话说“女追男、隔层纱”,然而偶尔会听到女性朋友抱怨,自己的吸引力似乎不太够,同样外表差不多的同侪追求者众、自己却乏人问津。爱情是一种美……详细>>

  • 程飚

  • 罗盛康

  • 姜平

  • 胡葵葵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