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妇产 > 女人 > 女人情感 > 情感八卦 > 正文
焦虑
挂号科室:心理咨询科 同类疾病:抑郁症心绞痛恐惧症脑震荡躁狂症

女人吃醋时会有什么表现?

2017-05-10 12:07:29      家庭医生在线

吃醋似乎是女性的天性,并不是说她们喜欢吃酸的,知识她们更在意情感的细节。女人吃醋对于男士们来说,一般准没好事。其实吃醋不是坏事情,但是毕竟还是要面对的。那么,女人醋意大发会有什么表现呢?

超乎寻常

性格内向的女生如果是发现了又可疑的目标接近自己的爱人的时候,这个时候会采取另类的方法应对,而这样的方法是可以让男人们感觉到心惊胆战,她会格外客气,也可以直接的将男人拒之于千里之外,或者直接冰冻男人博爱的胸怀。

不讲道理

这种女人往往性格比较抑郁,不会很好地检讨自己,也很难听得进别人的解释或者真心劝告,总是喜欢钻牛角尖和死胡同,总是感到对方万事都对不起自己。

缺乏自信

一个自认为丑陋和无趣的女人,多半会认为自己不讨男人喜欢。而她对伴侣是否百分百忠诚,也持怀疑态度。

胡搅蛮缠

有的女人为防止其他女人的侵入,会采用非常粘人的方法对男人紧逼盯人,把自己的男人二十四小时置于自己的监视之下,有时,还会对男人的行动加以限制,甚至于对男人和他的亲属进行毫无节制的纠缠,为的就是让大家知道这个男人是有女人的,而这个女人就是我。

害怕失去

女人害怕因为第三者插足而导致自己不再被爱。其实很多情况下,第三者并不存在,只是过于担心导致醋意大发,产生焦虑和恐惧。

(责任编辑:何诗雅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女人吃醋 醋意大发 吃醋

男人吃醋时会有什么表现?

都说女人爱吃醋,其实吃醋并不是女人的专利,有的男人也喜欢吃醋,甚至比女人还要严重。但男人吃醋的行为,大多数都是不容易被察觉的。那么,男人……详细>>

女人为什么爱吃醋? 女友吃醋了怎么办

很多男人非常苦恼,自己的女朋友很爱生气。其实,你不知道,这大部分是因为吃醋,为什么女人那么爱吃醋呢?怎么做才能让吃醋的女友开心呢?下面一……详细>>

女人为什么爱吃醋 女人吃醋九大原因大揭秘

在爱情的世界里,吃醋这个词再普通不过,而且吃醋的人大多是女人,你知道女人为什么爱吃醋吗?其实是女人的天性使然,女人天生具有很强的依赖心理……详细>>

女人适度吃醋能增进感情 但要避免这3个禁忌

无论是在丈夫和妻子之间,当两个人相处得很好时,如果他们不注意某些原则,对方就很容易误解。其中,除经济原因外,最容易引起冲突的事情也是情绪……详细>>

怎么判断男人在吃醋? 男人吃醋有什么表现

都说女人爱吃醋,其实男人也喜欢吃醋,只不过很多时候男人不会特意表现出来罢了。那么我们可以从哪些地方看出一个男人在吃醋呢? 详细>>

  • 马丽庄

  • 陈向一

  • 杨志敏

  • 李欣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