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妇产 > 女人 > 女人保健 > 日常保健 > 正文
低温
挂号科室:急诊科 同类疾病:脱水代谢综合征代谢性酸中毒高钙血症高渗性脱水

女人生气对身体有什么危害?

2017-05-04 09:55:06      家庭医生在线

据说人在生气时候呼出的气放到试验瓶里能够杀死老鼠。在低温环境呈现紫色,有毒。生气会导致女性内分泌系统紊乱,身体合成更多的皮质醇,这种物质如果在体内积累过多,就会影响免疫细胞功能的正常运转,降低抵抗力,进而引发疾病。那么,女人生气对身体有什么危害呢?

长色斑

生气时,血液大量涌向头部,因此血液中的氧气会减少,毒素增多。而毒素会刺激毛囊,引起毛囊周围程度不等的炎症,从而出现色斑问题。

衰老加速

大量血液涌向大脑,会使脑血管的压力增加。这时血液中含有的毒素最多,氧气最少,对脑细胞不亚于一剂“毒药”。

抵抗力下降

因为心情不好,身体会产生很多自由基,它都会主动攻击我们的细胞五脏 。 而我们身体会有免疫功能,可是现在的人大多都是亚健康,没办法很好的修复伤害,就会很容易生病。

心肌缺氧

大量的血液冲向大脑和面部,会使供应心脏的血液减少而造成心肌缺氧。心脏为了满足身体需要,只好加倍工作,于是心跳更加不规律,也就更致命。

伤害乳腺

生气会导致肝气不舒、气滞血淤,发生乳腺增生等疾病。

神经衰弱

经常发火生气紧张就会使大脑的中枢神经系统兴奋,导致脑部直接受到刺激,引发烦躁,神经衰弱等症状。

(责任编辑:何诗雅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心情不好 闷气 生气的危害 生气

女人生气对身体有什么危害

生气是一种态度,是一种选择,全在乎你愿不愿意,不关别人的事。大家也都知道生气的坏处多多,但是没办法,人非圣人,生气时是很难控制的,生气会……详细>>

女人生气对身体有什么伤害?

随着现代生活节奏的加快,不少的人在生活当中不免会遇到种种不顺心的事情,然后大发脾气,却不知道这有害于我们的身体。生气对人体不好这是大家都……详细>>

女人生气对身体有什么伤害

随着现代生活节奏的加快,不少的人在生活当中不免会遇到种种不顺心的事情,然后大发脾气,却不知道这有害于我们的身体。生气对人体不好这是大家都……详细>>

女人生气易老 生气对女性8大危害盘点

为什么同龄的女人,有的又老又丑,有的却又年轻又漂亮?当然保养很重要,但更重要的却是心态。爱发脾气爱生气的女人不仅会变丑更会伤身哦。来看看……详细>>

女人生气的8大危害

人人都知道生气对身体不好,尤其是女性,生气不仅会令自己情绪低落,还会带来身体上的隐患.可你是否了解这小小的情绪会引起你的那些疾病呢? ……详细>>

  • 毕筱刚

  • 李旭

  • 彭强

  • 覃小兰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