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妇产 > 女人 > 女人情感 > 心理技巧 > 正文
感染
挂号科室:感染科 同类疾病:水痘花斑癣库鲁病腺病毒感染裂谷热

女生相亲时应该注意什么?

2017-05-04 09:55:53      家庭医生在线

世上最频繁的事情不是相亲,而是无数次相亲之后不断修正的审美观。在相亲路上屡败屡战时,应该反思一下自己,有没有适时调整自己,懂得去体谅、理解别人?即使不满意,有没有尊重对方?能够坐在一张桌子上,就是一种缘分,别把相亲当作生意场。那么,女生相亲时应该注意什么呢?

穿着整洁

穿着要整齐干净大方得体,不论你是否想去相亲,最起码要在衣着上尊重相亲对象。人都是喜欢被尊重和重视的,如果这样,一定会给相亲大大减分的。女生也是,不管长得如何,一定要会打扮自己,素面朝天的结果只会让男人索然无味。

注意言谈举止

不要攻击对方的身高胖瘦和长相,适当的赞美,表现绅士风度,聊聊工作、见闻、对将来的生活的期待、有什么爱好、不要涉及很隐私或者很尴尬的问题,例如工资啊,谈过几次恋爱之类的。

保持微笑

真正的微笑不是嘴角上翘那么简单,而是张弛有度地做肌肉运动。有研究发现,露齿微笑的感染效果比抿嘴微笑高近三成,不要担心你的牙齿不齐,70%的亚洲男人都表示:自己喜欢经常微笑、又有小虎牙的女生。

给对方话语权

在生活中,性格截然相反的两个人,可以成为情侣、闺密、红颜知己或蓝颜知己。但对于第一次见面而言,双方并不熟悉,一切从零开始,尽量留给对方说话的时间,会让人感觉到你的体贴和平等。

重视对方专长

不要滔滔不绝地炫耀自己的强项,这样会让人有压抑感。你可以对对方的爱好和专长多做一些提问,这样容易产生新的话题,激起对方的交流欲望。

见面一定要守时

在相亲的时候,大家是第一次见面,所以一定要有准时的概念,很多男人都以为女人一向是不准时的,其实现在都是独生子女,对时间观念更是不重视,总以为迟到没关系的。其实宁愿去早点在周围逛逛,也不要迟到,试想一下,连时间都不准时,第一印象已经很不好了。

(责任编辑:何诗雅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找对象 注意 相亲

为何相亲总是失败 相亲小技巧让你成功相亲

现在大龄剩男剩女都多,可因工作忙,没时间交友,很多人都会选择相亲方式来寻找另一半。但是为何那么多人会相亲失败呢?那相亲失败的原因是什么呢……详细>>

相亲男最厌恶的三种女生

女生在相亲的时候为了给男生留下好印象都会精心打扮一番,但是相亲可不是只留下表面印象哦,以下3种类型可是男生最讨厌女生的类型,所以女生们千……详细>>

喝酒时应该注意些什么?这样喝很危险

酒,在成为大多数人们聚会、欢庆、饭局必不可少的东西,现在的人们大多都是无酒不欢 。但是呢,喝酒也要讲究很多东西,我们不注意往往就会有生命……详细>>

相亲后怎么知道对方是否喜欢你

现在电视相亲节目又开始流行起来,而现实社会中也一直盛行相亲活动。相亲可是一门学问,如何通过走马观花式的相亲会找到自己的另一半是一件难事。……详细>>

“推销”自己 大龄单女相亲手册

被人称为剩女已经是很糗的事情了,更糗的是相亲时还要遭遇各种各样的“变故”,让那些渴望摘掉剩女帽子的姐妹们乌龙百出,那么相亲时还得注意哪些……详细>>

  • 侯金林

  • 邓启文

  • 黄呈辉

  • 李文莉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