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妇产 > 女人 > 女人情感 > 心理技巧 > 正文

为什么外表坚强的女人更需要人疼?

2017-06-02 22:38:19      家庭医生在线

其实很多女人外表很坚强,内心却还是柔弱,需要男人呵护的。外表坚强爱上对方的时候,其实就把自己最柔软的一面交给了对方,所以为心上人下厨也好,为悦己者容也好,都不过因为如此。那么,为什么外表坚强的女人更需要人疼呢?

每个女人都渴望做个小女人

女人都想做个小女人,不用自己努力拼搏,在累的时候会有个人摸摸我的头跟我说:不要太辛苦。不用自己一个人来来往往,逛街累了的时候会有个电话打来说:我去接你吧。她不在乎你给了她多钱,却会永远记得你调皮的从路边花坛偷回的那朵放到她手中的月季花。

每个女人都渴望男人的温柔

女人外表再怎么坚强,心都是很脆弱的,容易受伤而不容易恢复。不要以为老夫老妻,就不要甜言蜜语和浪漫了。女人终究是小女人,任何女人都无法抵挡温柔的男人。她在厨房忙碌的时候,你从身后送来的一个拥抱会让她觉得幸福甜蜜。

每个女人都渴望被疼爱

成熟都是被磨练出来的,如果可以,她想像个孩子一样快乐但不任性。因为用心疼爱我的一切我都会记得,并且回报你一辈子,单纯的爱。不要让女人在感情上绝望,当一个女人对感情绝望的时候,也是最难改变决定的时候了。

每个女人都渴望被照顾

女人每个月都有那么几天,轻者脾气不好,重者犹如生重病。女人天生是应该被照顾的。那几天更是,所以温柔的陪着她,以后的好处绝对是男人的。

每个女人都渴望有人陪伴

女人需要陪伴,不要总是为了自己朋友,兄弟的邀请,不是喝酒,就是打牌,偶尔去消遣是可以的,但是女人依然要陪。处理好两者的关系,总是有益无害。

每个女人都渴望有个依靠

女人都希望有个坚强的肩膀依赖,想告诉你她的一切。她把你当作她的唯一,也希望你把她当作唯一。女人不管再贤惠有母性,但骨子里都是一个孩子。不要总希望她多么为你着想,多么以你为中心。她也希望可以象孩子一样任性,希望有个人像宠孩子一样宠她爱她,照顾她关心她。

(责任编辑:何诗雅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坚强的女人 需要人疼 外表坚强

女人更易感觉到疼痛?

女性对疼痛的感觉更为敏锐,男性和女性大脑中对疼痛感觉反应使用的神经元不同,一些止疼药对男女的药效不同也可以解释这种差异。女人真的更疼,不……详细>>

为什么女人总需要闺蜜?

女人可以没了男朋友,但一定不能缺少闺蜜。为什么呢?男人会经常好奇,到底闺蜜有什么好?以下,就让小编来告诉男人,为什么女人不能没有闺蜜!女……详细>>

为什么男人更喜欢坏女人?

在如今这个现实的社会,女人太过善良是会被他人利用和欺负的,连爱情也是一样。在爱情中,女人太过善良就会被男人肆意的玩弄,付出真挚的情感很有……详细>>

为什么女人更容易手脚冰凉?4大原因要了解!

现在正处于寒冷的冬天,对于很多女性来说也是非常煎熬的。因为冬天一到就会出现讨厌手脚冰凉的情况,让人浑身瑟瑟发抖。而阳气过旺的男性就不一样……详细>>

什么样女人更容易生男孩

对于生男生女的问题,一直说法颇多。有人说,生男还是生女可以从孕妈咪的身上找到答案,这是真的么?一起听听专家怎么说吧! 详细>>

  • 胡葵葵

  • 姜平

  • 罗盛康

  • 程飚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