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妇产 > 女人 > 女人情感 > 爱情攻略 > 正文

异地恋该如何维持?六大方法帮你维持异地恋

2017-04-29 21:38:41      家庭医生在线

异地恋是一个大的挑战,很多情侣都是败在异地恋上,但其实,只要维持得好,异地恋也能够开花结果。既然选择了异地恋,那就有足够的信心去接受。那么,异地恋到底该如何维持呢?

要有一个牢固的根基

在异地恋之前,你们之间需要有一个牢固的根基,就是在异地之前,已经有了一段时间在一起,彼此了解了,就像盖房子一样,地基打好了,我们即使停了很长时间,我们再去盖房子,房子依然很坚固的,异地恋就像地基,前提是需要很稳固的,有些刚谈上几天,就要长久的去进行异地恋,那就要付出更多的关爱与理解了。

做好沟通

在发短信与聊天的时候,如果对方过来的信息是你正在忙的时候,可以回一个,亲爱的,现在正在忙,稍后联系你哦 ,让对方知道你现在没有时间,或者你们两个在异地的时候,要沟通一下,明白彼此的空余时间都在什么时候,其他时候的话,发了短信语音就当时问候了,就不用非的让对方去回复你的短信了。做好沟通。

需要彼此的信任与宽容

面对身体唤醒,简单的说,就是对某异性产生渴望接近,甚至渴望发生性关系的冲动——这种唤醒往往和精神唤醒相互交织,或者是个体相信这种唤醒内在地具备精神上的原因。这种身体唤醒是非常正常的现象,完全不必为此内疚自责疑神疑鬼。只要我们明白这种心绪源自何方,就不会因之迷惘失所。如果发现另一半有不忠诚的行为举动,那么在沟通的时候——着眼事件本身,不要当场评价对方任何内在品质问题,应当的评价是“出轨不好”而不是“早就知道你是一个淫荡的小人”。若选择原谅或者解决了误会,就不要提起,真正放下。彼此的信任与宽容,是维持异地恋最基本的心理要素。

规划定期见面

经常见面对于异地关系的成功是非常重要的。向第一条一样,定个准则,多久见一次,什么时候见。订好了日子后要确保那天不受干扰。当你取消见面的时候(“朋友们邀请我去海边玩儿”或者“我忘了那周要期末考试了”),你就是在给对方说这段感情对你来说不算什么。为了见她/他,你应该取消所有安排。如果你让其他事情干扰了见面,那么可能该重新考虑为什么要在一起了。

分享激情

如果能够水乳交融,你会更了解你的伴侣的,特别是深处异地。之后,你就会更清楚对方的好恶,还有激情。搞清楚她/他对什么比较有激情,然后你可以加入。比方说对方喜欢网球,你却从未打过。那就从网球课开始吧,然后跟人家交流交流。想想你们俩对什么都有激情,然后一起分享,是会大大增强你们的关系。

找到自己的目标,让自己忙起来

因为缺少陪伴,所以孤单,因为孤单,所以要找人来陪,所以故事的最后,终是没有走在一起。所以异地恋的我们,不管是男生还是女生,上班的呢,就为自己的事业而忙,上学的就为自己的学业而忙,让自己忙起来,没有时间孤单,没有时间深深陷在思念中。

(责任编辑:何诗雅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保持感情 维持方法 异地恋

异地恋该如何维持?六大方法帮你维持异地恋

异地恋是一个大的挑战,很多情侣都是败在异地恋上,但其实,只要维持得好,异地恋也能够开花结果。既然选择了异地恋,那就有足够的信心去接受。那……详细>>

如何维持异地恋 4个技巧让异地恋持久相爱

异地恋不是人人都能坚持到底的,所以适合那些耐得住寂寞,理性多于感性,对待感情能用语言准确表达,对待爱情能做到专一,沟通能力不错,倾向于柏……详细>>

异地恋如何修成正果 11个技巧教你维持异地恋

在我们的生活当中,有一种恋爱既要忍受相思之苦,又要担心恋人的移情别恋,那就是该死的异地恋。异地恋不仅成功率小,而且这种恋爱很折磨人,明明……详细>>

距离不是问题 异地恋应该如何维持?

有时候大家的恋爱并不是一帆风顺,有的人还会面临异地恋的考验,有人顿时丧失信心,也有人将甜蜜持续升温。那么异地恋怎么维持呢?详细>>

异地恋感情如何维持 这几招让你异地也甜蜜

异地恋究竟如何维持才能长久?很多人觉得异地恋太辛苦,其实,异地恋也有异地恋的甜蜜,只要熬过这段时期就是苦尽甘来,下面一起来看看异地恋究竟……详细>>

  • 程飚

  • 罗盛康

  • 胡葵葵

  • 姜平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