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妇产 > 女人 > 女人情感 > 爱情攻略 > 正文

分手了到底该不该和前任复合?

2017-04-28 10:16:35      家庭医生在线

一段感情的终结,往往伴随着伤心失落、忧郁愁苦,分手后的人,都会度过一段郁郁寡欢的日子。如果某一天,快要走出低潮的你,突然出现了转机。你的前任跑来向你求复合,你会怎么办?那么问题来了,分手了到底该不该和前任复合?

和前任复合是一种风险

不管你们说出分手两个字时,是赌气,是冲动,是深思熟虑,还是迫不得已。可一旦说出口,你们就该明白,覆水难收。不管分手的现场如何,不管你有多想他,不管你多么不舍,多么肝肠寸断,和前任复合都是一种巨大的风险。

感情只会一次次被磨光

有太多人和前任复合,却又陷入了一个相互折磨的模式,最后撕扯到一点感情都不剩。在一次次分手一次次复合中明白,和前任分手必然是因为平时积累了太多矛盾,一起爆发,互不妥协才导致分手,一次又一次的死循环。很多问题只会一次次被放大,复合无疑会使耐心一次次被消耗殆尽,感情只会一次次被磨光。

和前任复合不是明智之举

复合后,人性不会有大的改变,和前任复合只不过就是重蹈覆辙,把一起演过的悲剧再演一遍。又或者复合后彼此小心翼翼的隐藏自己,处处小心的为对方着想,最终两个人忐忐忑忑、谨小慎微的艰难前行,谈爱不该这么迁就。总而言之,和前任复合都不是什么明智之举。

要意识到感情走到了尽头

跟前任分手后,不要让自己卷入痛苦的漩涡,稍过不久就要收拾好心情,把视野调向新的地平线。要意识到,当初分手已然是感情走到了尽头,那如今又何必再回头来纠缠,动摇自己已如死灰般沉寂的心。坚定地告诉对方不要再来打扰自己的生活,现在的自己过得挺好的。

让过去的都过去吧

分手意味着一段感情的终结,即使过往的恋情再甜美、即使旧情人身上仍有一些闪光点令自己动心,我们还是要选择“向前看”。狠心拒绝前任的复合请求,过去的都过去了,我们回不去了。

(责任编辑:何诗雅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该不该复合 前任 复合

5个细节看能否和前任复合

分手以后,很多人的内心都会异常矛盾,特别是女孩子。一旦分手后,对方看起来十分冷漠,刻意和你保持距离,甚至做一些事情让你感觉疑惑的事,女孩……详细>>

分手后复合需避免3种情况

恋人间分手大都是冲动不理智的,事后很容易后悔。幸运的是,这种冲动分手,爱还存在的大多有挽回的余地。那么,分手后如何挽回爱情?分手后想复合……详细>>

分手后应该怎样对待前任?

老早以前就已经分手的前男友,突然联络你,你是否有过这样的经验呢?但是接起电话后,净是讲一些无关紧要的事,他到底想干什么呢?那么,分手之后……详细>>

对待前任应该保持什么态度?

前任的问题是情侣间感情发展的一大“拦路虎”,这个问题无法解决会严重影响到之后的恋情。大家都免不了会遇到需要处理和前任关系的问题,只有告别……详细>>

前任滚蛋 怎么合理应对他的前任?

“前女友”是很多人避而不谈的话题。不过今天我们就来谈谈他的前女友。曾经看过一部电影,电影中有一个情节小编印象特别深刻:婚礼中新郎和新娘分……详细>>

  • 罗盛康

  • 姜平

  • 胡葵葵

  • 程飚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