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妇产 > 女人 > 女人保健 > 部位保健 > 正文
美容
挂号科室:整形美容科 同类疾病:

皮肤暗黄要怎么变白?暗黄皮肤变白的六个技巧

2017-04-26 16:06:06      家庭医生在线

有人说一白遮千丑,爱美女士纷纷效仿如何护理美白与养生,时刻注重着女性健康。美白可急不来的哦,它还需要里应外合。下面就让我跟大家分享一下具体的步骤吧!

调整好作息时间

平时,我们要调整好作息时间,千万不要再熬夜了,熬夜会让你搬来白皙的皮肤渐渐暗淡,失去光泽,生长皱纹,变得松弛,是不是很可怕呢,所以我们一定要睡好美容觉,这是我们必须做到的第一步。

睡前敷黄瓜

虽然很多美白方法中都提及了黄瓜,也有很多人试过这种方法,觉得并没有什么效果,其实并不是。黄瓜对比专业的美白护肤品,效果确实比不上,但需要长久累积,护肤是终生保卫战,如果你隔三差五就拿黄瓜敷脸,一定能见到效果。

注重防晒

最重要的是防晒,记得要在出门前15分钟擦上防晒霜、防晒乳液,而且要记得带出门,在户外一到两小时候一定要补擦,就算已经晒黑了也要防止它继续黑下去。

做定期美白

定期做美白面膜,或者去美容院护理,最好是自己用天然的食材来做面膜,见效虽然慢一点,但是比较安全可靠。

牛奶沐浴

将约1000ml的鲜奶倒入热水中,搅拌均匀至半透明。牛奶浴时,加入几滴玫瑰精油感觉会更好。如果用奶粉,应先将奶粉按饮用时的比例冲泡好再倒入浴缸,以免产生奶粉结块现象。另外,牛奶浴后应及时洗净浴缸。推荐浸泡时间为15-20分钟。牛奶中的乳脂、维他命及矿物质具有天然的保湿效果,不但能防止、修复肌肤干燥,还能令肌肤更为光滑、细腻、白皙。其所含酵素还能起到消炎、消肿及舒缓的作用。

拥有自己的营养食谱

拥有适合自己的营养食谱,多吃蔬菜、水果:多吃含有维生素C、E、β胡萝卜素的食物,这些都可以美化皮肤。多喝水:每天最少2000CC的水,保护皮肤,也保护你的肾,肾好气色就好。

(责任编辑:何诗雅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美白 暗黄皮肤如何美白 如何美白

怎样改善女性皮肤暗黄?皮肤暗黄要多吃什么?

每一个女性都是爱美的,都想拥有健康美丽的皮肤,健康的皮肤会变得更加年轻有自信,但是有很多女性总是会因为多种原因,而导致皮肤出现暗黄的现象……详细>>

皮肤暗黄怎么办?5个妙招告别黄脸婆

自古以来社会普遍的审美都是以白为美,大部分的女性都希望自己的皮肤白里透红吹弹可破。然而,事与愿违的是,不少女性的肌肤却是暗淡无光,早早就……详细>>

肌肤暗黄?健康食疗补起来

面色暗黄,让面部失去光彩,影响美丽容颜,血气充盈则面色红润,人也有精神。因此女性朋友血气不足应该及时进行滋补,中医表示,脾胃不好则不能很……详细>>

女性皮肤暗黄怎么调理?送你妙招来扫除暗黄

皮肤对于身体来说是非常重要的,皮肤一般分为白色、黄色、黑色三种肤色,不同种族,颜色也是不相同的,那么当自己的皮肤出现了暗黄色该怎么进行调……详细>>

脸色暗黄要怎么调理?

对于女性而言,经常的是会出现一些肌肤问题,出现面色暗黄的现象,影响外在的美丽,同时肤色暗黄很可能也是一种病态,下面就简单的教你几种方法,……详细>>

  • 姜平

  • 程飚

  • 罗盛康

  • 胡葵葵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