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妇产 > 女人 > 女人情感 > 解读男人 > 正文

男人怎么看待婚外情人?

2017-04-25 10:15:18      家庭医生在线

女人,千万不要做情人。女人更应好好爱自己,不要去做配角、要学会做自己的主角和生活的主角。如果一个已经有家事的男人,在外面和别人发生关系,这个男人是怎么想的?情人是好是坏呢?男人是怎么看待地下情人的呢?

生活的调味品

情人是男人在空虚寂寞的时候才会想到的,情人只是生活中的调味品而已,情人不过是吃完就可以丢的东西,做情人受伤害最深的还是自已。

玩玩而已

男人和情人的感情,说简单点,多数可以理解为一夜情,但一夜,不是指的一天,就是那个意思,玩玩而已。老婆、情人要男人选择一个,很多男人无疑是会选择自己的老婆。男人是视觉动物,但终究还是理性为原则的。他们喜欢花边野草,但是可以确定的是男人到底还是会回归家庭的。

情人是别人的

情人的定位好像历来就是小。三,男人不管跟情人如何相媚,工资还是会交给老婆的,男人最喜欢的是玩情人,最信任的是老婆,在男人的词典里,情人是别人,老婆是自已人。虽然身在出轨,但大多数男人的心都还在原配身上的,因为那个女人毕竟是陪他走过大起大落的时候。

没有地位的

男人只赋予情人激情载体罢了,两者之间不存在什么你情我爱,只是用下半身说话。可想而知她们是没有尊严而论,没有地位而攀,渴望扶正是难上加难。

情人不是唯一的

男人情人可以经常换,老婆不能经常换。老婆只有一个,情人却可以很多。男人总是会先想着自已的老婆,不会想到情人的,也不会顾虑情人的感受的,男人为了老婆是不惜伤害情人的,做情人这是一条无头路,不会有好结果的。

(责任编辑:何诗雅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怎么看待小三 怎么看待地下情人 婚外情

怎么看待婚外情?婚外情真的有真爱吗?

其实婚外情可以说是生活的一个小插曲,只是人们在生活中对生活的不顺心所向往的,不过有些人太认真,把这些虚拟的情感带到了生活中。那么,怎么看……详细>>

男人爱和什么样的女人婚外情

都说男人是下半身思考的动物,但但不是随便一个女人都可以让男人出轨的。那么男人都爱和什么样的女人发生婚外情呢,让我们盘点一下最让男人着迷的……详细>>

如何避免男人有婚外情?

外遇是指有婚姻关系的其中一人,与配偶以外的人发生超出友谊的关系,也称作婚外情、出轨。出轨是男女情感中最不能容忍的一件事,要如何来让男人不……详细>>

已婚男人为什么喜欢婚外情

如今社会如此浮躁,男人出轨几乎和吃饭一样容易。当男人对自己的妻子产生审疲劳时,就会想去外面拈花惹草。男女之间的感情最怕的就是有其中一方出……详细>>

哪些细节看出男人只把你当备胎?

如果一个男人很被动,你们之间很暧昧,却好像怎么也迈不过去这一步,迟迟没有确定关系。然而因为喜欢,所以你总是为他寻找各种各样的借口。宁愿相……详细>>

  • 胡葵葵

  • 姜平

  • 程飚

  • 罗盛康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