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妇产 > 女人 > 女人情感 > 心理技巧 > 正文

女人口是心非的表现有哪些?

2017-04-24 10:31:39      家庭医生在线

如果说人都有双重性格,那么,女人在此方面表现的尤其突出。现实生活中,女人找男人吵架,多源于男人对女人关心不够,而男人找女人吵架,多源于男人觉得女人难搞。那么,女人口是心非的表现有哪些呢?

表面:你是个大坏蛋。

潜台词:我就喜欢你这么坏坏的。

男人这个时候就偷着乐吧,你离洞房花烛的日子不远了。原本是个百分百的贬义词,如今经过姑娘的樱桃小口说出来,不仅听不出来半点责备的意思,心里比吃了蜜还要甜。

表面:你真讨厌。

潜台词:再来一次。

如果你情不自禁地亲了她,女人半推半就故作娇嗔地说:“你真讨厌”时,这说明她从内心里喜欢你,希望你勇敢地“再来一次”;女生都是害羞的。所以恋爱期间,男生把握主动的时候,女生的矜持却又成了另一种美。

表面:不用担心我,我一个人静静。

潜台词:你可以陪在我身边,温暖我、安慰我吗?

女人不善表露个人情绪,有什么心事喜欢闷在心里,若另一半试图要了解到底发生什么状况让女人如此消沉、沮丧时,女人多半会表现出拒绝的姿态。但其实,她们所说的想独自安静会儿,根本就是口是心非的表现,因为独处只会让敏感的她们想更多、更烦恼!如果你偏就不离开,偏就要“打扰”,那你就对了。

表面:我才不吃醋。

潜台词:她真的只是普通朋友?

女人喜欢宣称自己有颗强大的心,度量大,心胸广,不会为些鸡毛蒜皮的小事发火、生闷气。但其实,女人也有“小心眼”的时候。当另一半与其他异性互动稍微过密,而对方又想解释一下时,女人可能酷酷地放对方一马,但其实她们的好奇心正在迅速膨胀——还不快给本姑娘如实招来。

表面:身边的好朋友都结婚了,没人陪我玩了。

潜台词:亲爱的,咱们是不是也该奔向婚姻的殿堂了。

女人表达感情的方式向来含蓄,而正因为个性委婉,才让她们羞于面对自己对于幸福、对于婚姻的渴求。假如女人开始时不时地把话题转移到“好友前几天刚结婚了,结婚照好美”、“同事下周要订婚,好羡慕”上来,作为男友的你可就要好好解读这信号哦,现在是不是到了你该许给她一生幸福承诺的时候了呢?

(责任编辑:何诗雅 )

注意:女人口是心非的十句话

[导读]每个人都明白女人是一种神奇生物,尤其是恋爱中的女人,我们永远摸不透她话里的真实意思。这次就搜罗了一箩筐的女人爱说的口头禅,当你听……详细>>

女人爱上你有哪些表现?

女人心,海底针。女人到底在想什么,这是很多男人都摸不着头脑的问题。有时候男人在追一个女人的时候,总是后知后觉,不知道女人这样的表现是不是……详细>>

女人恋爱为何总是口是心非

女人说的是真话吗?女人们的内心深处,存在着诸多矛盾的“驱动力”。女人所真正“受用的”,常常与她们所说的,全然不同。详细>>

女人气血不足的表现有哪些

气血不足是中医的概念,所谓“气”,是指使人体器官发挥机能的动力,在生理上具有保持活力、温暖人体、防御外邪等功能。中医所说的“血”则有两层……详细>>

女人性欲旺盛的时候会有哪些表现?

规律且和谐的性生活是男女之间感情保持亲密的一个重要的条件,但是有时候男女的欲望不在一个频道上,就会造成性生活的不和谐。所以知道什么时候性……详细>>

  • 姜平

  • 罗盛康

  • 程飚

  • 胡葵葵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