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妇产 > 女人 > 女人情感 > 心理技巧 > 正文

异地恋怎样做才能有安全感?

2017-04-19 12:02:19      家庭医生在线

感情不仅需要维持,还应该逐渐加固,异地恋太辛苦了,遥远的距离会给恋人带来很大不安感。异地恋是爱情经受考验的时候,由轻薄开始变得厚重,由彼此接近带来的温暖转化为精神上的相容由幼稚开始变得坚韧,由单纯的享受感情的快乐转变为承担感情的风险。那么,异地恋怎样做才能感觉到安全感呢?

保持联系

成功的异地关系部分是因为能够仿照正常关系的模式。其中之一就是每天的交流,互联网的出现方便了处于异地关系的情侣的联系。

把你的感情表达出来

表达你的情感对于你们的关系的发展和稳定是非常重要的,可以增进你们的关系的稳定的方式,让对方放心。当你表达出你的感情的时候,你就是对方知道你在付出,你会维护好你们的关系。

定下一些原则

双方设定一些指导你们异地关系的原则是及其重要的,包括双方同意不能跟其他人约会,每天都交流,至少两三个月要见一面。

互送礼物

礼物越个性化,对方收到的时候作用越大。比如,发些你的照片,在上面做个表达“我爱你”。

避免冷战

异地恋最忌讳冷战,还不如大家吵一吵,把事情都说清楚。不过前提是就事论事地吵,争取把想表达的话都表达了,争取一次解决一个问题,不把问题积压起来以后变成定时炸弹。

(责任编辑:何诗雅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异地恋 异地恋安全感 异地恋技巧

如何维持异地恋 4个技巧让异地恋持久相爱

异地恋不是人人都能坚持到底的,所以适合那些耐得住寂寞,理性多于感性,对待感情能用语言准确表达,对待爱情能做到专一,沟通能力不错,倾向于柏……详细>>

异地恋如何修成正果 11个技巧教你维持异地恋

在我们的生活当中,有一种恋爱既要忍受相思之苦,又要担心恋人的移情别恋,那就是该死的异地恋。异地恋不仅成功率小,而且这种恋爱很折磨人,明明……详细>>

异地恋如何增进感情不分手

异地恋,是一场距离恋爱,两个人分开两地各自生活,经受时间和距离的考验。很多人都很排斥异地恋,认为这段感情的维持会是无果。其实,两个人若是……详细>>

异地恋分手有什么征兆

男人和女人在恋爱的时候都一样,想要分手的时候的也是一样。那么究竟女人男人想分手的预兆是怎么样的呢?了解一下,避免分手。详细>>

异地恋分手如何挽回?别错过挽回最佳时间

经常会听到异地恋的人说,想要你陪我的时候,你都不在,要你干什么,太痛苦了,太累了,我们分手吧。这个时候我们一定要认真对待,因为处理不好的……详细>>

  • 胡葵葵

  • 程飚

  • 罗盛康

  • 姜平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