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妇产 > 女人 > 女人情感 > 爱情攻略 > 正文
笑容
挂号科室:神经内科 同类疾病:精神分裂症老年性痴呆脑干肿瘤

如何撒娇让男人越来越爱你

2017-04-18 11:41:52      家庭医生在线

但凡男人都喜欢看到女人撒娇,抿着小嘴,跺着小脚,再加上副梨花带雨的样子,心肠再硬的男人也会甘拜下风,女人不需太漂亮,但一定要懂得撒娇。那么,女人如何撒娇能让男人越来越爱你呢?

赞美男人

会撒娇的女人最懂得欣赏和夸奖老公的能力,也可以造就出一个自信而成功的男人。每一个做大事的男人,身边都需要一个温柔的女人,这个女人不会给他带绿帽子,也不会给他出难题,并时常在男人失败时给予鼓励,并用娇气来促使男人奋发图强。

生气也可以撒娇

女人虽然很爱生气,但撒娇生气的样子也是很可爱的,哪怕明知道是她的错,男人也舍不得责备她,这就是撒娇的好处。如果真心实意爱你,那么你在生气的时候撒娇,他非但不会厌烦,还会觉得心疼你。

创意外号

给他起外号,要有创意,好玩,然后唤他。这些外号你要在尊重他的基础上,比如大叔、性感超人、小胖、西瓜等等。只要你找到了意义都可以说给他听,一味地叫他亲爱的老公,恐怕他也会腻吧。

偶尔不讲理

吵架一定要赢他,只要在不影响他工作,不影响他面子的情况下,可以胡搅蛮缠一下,一副什么都是女人对的样子。然后看着他无奈的表情,给个坏笑,再往败将嘴里塞一个棒棒糖,以示慰问。

故意赌气

有时候你也需要故意的生气,不要说什么都不生气,生气的时候抿起小嘴,诱惑力是很大的。如果你能够偶尔生气,他也会很开心的,但切记不要冷战,自己把握好度哦。

适度天真

生活中的你,是不设防的,非常可爱,男人喜欢看到这种天真。比如为了一点小事开心,比如生气之后及时忘记,时时露出如春天般灿烂的笑容,总能让人感觉到温暖。

(责任编辑:何诗雅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跟男人撒娇 撒娇的方式 女人如何撒娇

你见过男人撒娇吗 男人撒娇的最佳方式

看到过男人撒娇吗?有人说,只听说撒娇是女人的杀手锏,男人也撒娇,听来真新鲜。其实这是典型的不了解男人所致。今天我们来跟大家说说男人是怎么……详细>>

学会撒娇 让男人再也hold不住

比起一对一的硬碰硬,姑娘们往往只要奶声奶气地一撒娇,男人就会发自心底的酥麻,软弱起来。俗话说“男人吃嗲功,女人吃花工”。详细>>

男生会喜欢女生怎么撒娇?

会撒娇的女人最好命,没有一个男人,不喜欢女人撒娇。女生的撒娇实际上是对男人强势地位的一种臣服,它满足了男人心中的“国王欲望”。哪个男人不……详细>>

女人巧妙撒娇的12个技巧

女人其实不一定女人要太漂亮的,因为漂亮未必就能笼住男人的心。有时,女人一定要懂得撒娇,因为男人都喜欢爱撒娇的女人。女人可以装做小鸟依人状……详细>>

撒娇发嗲 女人如何求宠爱

女人在性方面都较为含蓄,想要却不好意思说出口,但会通过一系列的性暗示表明自己的态度,这可就要考验男人们的观察和领悟能力了。那么女性性暗示……详细>>

  • 刘茂才

  • 卓文燕

  • 蒋海山

  • 徐评议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