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妇产 > 女人 > 女人保健 > 日常保健 > 正文
美容
挂号科室:整形美容科 同类疾病:

长期坚持早睡早起对女性有什么好处

2017-04-18 11:45:30      家庭医生在线

早睡早起是一直以来我们提倡的健康作息时间,但是现代人忙于工作、学习、娱乐等很难做到早睡早起。那么,长期坚持早起对女性有什么好处呢?

容光焕发

睡觉可以美容,相信很多女生都知道这一点,早睡对皮肤非常有益。我们睡觉时,皮肤毛细血管循环增多,其分泌和清除过程加强,加快了皮肤的再生。黑色素和皱纹很难生成,给你一张光滑红润而富有弹性的脸庞。

精力旺盛效率高

早起者通常起床更快,而且头脑更灵活,能够快速投入注意力要求较高的工作和学习中,也不容易疲劳,精力更旺盛,工作效率更高。

排毒护肝

身体是最经不起熬夜的,如果长期坚持早睡早起,身体的排毒自然就顺畅,新陈代谢快,肝脏功能好、心脏好,身体自然健康,加上充足的睡眠时间,自然的黑眼圈也会离开你。

快乐感更强

每天都要靠闹钟叫好几次才能起来,睡眠严重不足,这样的人刚醒来就感觉疲倦不堪,脾气很暴躁。然而,睡眠充足的人,自然醒来心情一般都会很好。

缓解焦虑

面对竞争日益激烈的社会,很多人都觉得时间不够用。早睡早起不仅能够保持身体最基本的健康,而且还能使你更好地管理时间。时间变得充裕了,生活变得充实了,那怎么还会有多余时间用来焦虑呢?

(责任编辑:何诗雅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坚持早起 早睡早起 坚持早起的好处

长期坚持早起有什么好处

“生命在于运动”,这是不容置疑的真理。长期坚持早起的人,更是走在了人们的前头,身强体壮也是毫无疑问的。那么,长期坚持早起的人,现在怎么样……详细>>

早睡早起好处多 了解之后一定要坚持

我们经常听到的一句话就是“早睡早起身体好”,但是现在面对生活和工作的双重压力,我们不得不加班、熬夜、周末补觉,正常的休息时间已经被打乱。……详细>>

都说要早睡早起 坚持早睡身体会有什么变化?

众所周知,早睡早起能够提高身体抵抗力和免疫力,尤其是对于现在生活节奏压力比较大的女性朋友来说,只要坚持早睡早起就能够让容光散发、排毒养颜……详细>>

每天坚持散步有哪些好处?

散步是日常生活中最简单易行的健身运动。运动量虽不大,但效果却很明显,不受年龄、体质、性别、场地等条件的限制。那么,每天坚持散步有哪些好处……详细>>

坚持生姜水洗脚有什么好处?

生姜是厨房里比较常见的一种调味品,做菜的时候放上姜能够提味,并且将还有很好的养生功效,其中用生姜水洗掉就是很受人们喜爱的一种养生方式。那……详细>>

  • 胡葵葵

  • 程飚

  • 罗盛康

  • 姜平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