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妇产 > 女人 > 女人情感 > 解读男人 > 正文
白发
挂号科室:皮肤病科 同类疾病:斑秃倒睫多毛症秃发双行睫

男人最爱女人怎么夸他?

2017-05-23 11:54:07      家庭医生在线

男人除了你的打扮让他赏心悦目外,他也喜欢听你的甜言蜜语,所以,你不妨试试多说以下八句好话!

我喜欢你的头发,你的头发光泽(手感、颜色、味道)……

可根据你男友头发的特点来挑一样说。他有白发的话,你说: 看起来很性感。即使他没有几根头发,你也可以说很干净,闻起来味道很好啊!

你的鼻子真挺!

高挺鼻梁的男人会洋洋得意,大鼻子也不错,除了憨厚可爱,还有你暧昧的暗示。

你的声音真好听!

声音是男人第二性征的副产品,是迷倒女人的秘密武器。这句好话是经久不衰的。

你的胸膛真厚实!真想抱着你。

男人没有A、B、C、D的衡量标准哦,但听到你这句话,他的第一反应是荷尔蒙指数急速攀升。

你真聪明!

如果一个男人夸女人聪明,意味着她的长相有待商榷,反之,男人会觉得这是你对他一个很全面的打分。

你真幽默!

有幽默感的男人很吃香,幽默感是天生的,有此禀赋的人非常愿意听到这样的赞美。

你这个人真慷慨,好大方!

在我们这个物质生活还没有十分丰富的社会里,慷慨的男人还是缺货的,需要大力鼓励。

真像个孩子!

孩子需要宠爱的,说这样的话,他知道他即使犯些小错,他还是被你宠爱着。怎么会不幸福呢?

(责任编辑:何诗雅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男女相处 甜言蜜语 男人

男人一生最爱女人TOP10

男人一生的最爱是什么?在这张清单中你排在第几位呢?作为女人,不可避免想知道男人的这个小秘密。真的有这个调查哦,下面我们一起来探秘吧。详细>>

男人最爱什么类型的女人?

都说娶妻要娶贤,不过,男人心里真的这么想?不,这句话还有后面半句,纳妾当色。这里的色,可以说是容貌,也可以说是风情。在现代社会,恐怕像狐……详细>>

男人最爱聊女人的哪些事?

男人背着女人最爱聊什么?身材?脸蛋?性格?还是能力?这个问题想来困扰了许多的女性。一项统计发现,女人的身材和脸蛋是男人最喜欢聊的东西,其……详细>>

男人爱女人会有哪些表现

当男人爱上一个女人会有哪些表现呢,是否很想知道自己在他心目中的地位呢?一起来看看吧。详细>>

男人不爱女人的表现

当男人喜欢一个人的时候,表现有很多,当男人不爱你的时候也有些表现,以下就是男人不爱女人的表现。详细>>

  • 范瑞强

  • 曾抗

  • 彭学标

  • 陈达灿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