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妇产 > 女人 > 女人情感 > 爱情攻略 > 正文

婚姻中女人最忌讳男人哪些表现?

2017-04-27 10:34:18      家庭医生在线

很多夫妻一旦踏入婚姻的门槛,便容易忽略婚姻的本质,即相互包容与尊重。现在,在很多家庭中,女人觉得自己在婚姻中付出了太多,但是却得到的少之又少。然而,男人却没有意识到,若真做到了自我反省时,男人又会发现,女人确实牺牲了很多,付出了很多,或许男人应该更多的去关注他的女人。那么,婚姻中女人最忌讳男人哪些表现呢?

夜不归宿

如果男人因为事业奔波忙碌而偶尔夜不归宿,倒也可以理解。但女人最忌讳的是男人以出差或加班为借口在外面和别的女人鬼混。女人对男人的忍耐与包容是出于她对婚姻的坚守与热爱。如果男人一而再再而三地挑战女人的底线,常常夜不归宿,那么这段婚姻对于女人而言只是一具空壳,女人迟早会燃尽婚姻里最后一滴热情,彻底放弃这段婚姻。

早出晚归

总是借口出差或者开会等各种理由不回家。不爱你的男人一定是爱上了别的女人,那些总是早出晚归的男人除了忙工作外,还有一件事就是泡妞。

与异性打情骂俏

男人在婚后经常与其他异性打情骂俏,这会令女人吃醋上火。很多时候,男人觉得和其他女人不过是逢场作戏,但凡事都要把握好尺度和分寸。戏演得太过了,会引火上身的。毕竟,无论男女一旦选择了婚姻,就应该坚守婚姻的原则和底线,学会对彼此负责。

背叛女人

出轨最能说明一个男人是否爱你,倘若这个男人婚后出轨,那一定是你们生活缺少了情趣和浪漫,你已经对他没有了新鲜感,不能把握他的心,他就会在外沾花惹草。他可能会说喝多了,但事实上背叛没有借口,说什么都没有用。

生活中对女人不关心

生活中对女人态度冷漠,给女人最直接的感觉就是男人不爱我了。男人不爱一个女人最直白的表现就是不愿和她说话,更不会去主动关心她。所以当一个男人不关心你,不在乎你的时候,你就要小心了,因为他可能也有了他自己的方向,结婚慢慢变淡,是因为感情磨灭了,所以不要相信爱情,爱情只是一个神话,也不要相信付出与收获成正比。

(责任编辑:何诗雅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婚姻 交往忌讳 婚姻忌讳

男人最忌讳女人床上6大行为

我们通过网络调查、单对单专访,再加不记名电话访问,总结了女人性趣的七宗禁忌,如太唠叨、爱比较、不爱整洁等等,一旦女人在两情相悦时说了这些……详细>>

春季养生最忌讳五件事

随着天气一天天转暖,我们迎来了欣欣向荣的春天。春季生机蓬勃,是人体机能、新陈代谢最活跃的时期。很多人都狠狠地抓住“一年之计在于春”这个最……详细>>

女人如何找到对的那个人 男女在交往中有什么忌讳

女人怎么找到适合自己的男人,恋爱是两个人的事情,但是两个人也应有着千丝万缕的关系,那么一个女人在选择男人时要从哪几个方面考虑呢?一般来说……详细>>

女性健康最忌讳哪些事情?及时纠正这些坏习惯

虽然人们的生活质量提高了,但是有很多女性的身体却呈亚健康的状态,主要是现代女性面对的生活压力和工作压力越来越大了,对女性的身心健康会造成……详细>>

婚姻中女人别做9件傻事

爱,在于选择,更在于精心呵护。女人在祈求幸福爱情的时候,更需要检查自己的行为。婚姻中夫妻俩难免磕磕碰碰,最容易情绪激动的女人往往就会做出……详细>>

  • 程飚

  • 胡葵葵

  • 姜平

  • 罗盛康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