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妇产 > 女人 > 女人情感 > 爱情攻略 > 正文

哪些细节看出男人只把你当备胎?

2017-04-13 11:50:54      家庭医生在线

如果一个男人很被动,你们之间很暧昧,却好像怎么也迈不过去这一步,迟迟没有确定关系。然而因为喜欢,所以你总是为他寻找各种各样的借口。宁愿相信他只是很忙,忙到没有时间给你打一分钟的电话。宁愿相信,他曾经有过心理阴影而不愿意他初恋的一小步。很多人听到备胎就感觉很不舒服,但是你不得不承认,这样的男人确实把你当备胎了。那么,哪些细节看出男人只是把你当备胎呢?

忽冷忽热

跟你约完会之后他可能好几天都不联系你,可你却发现你已经无法自拔地爱上了他,想着他在干什么,为什么不联系你了,简直一日不见如隔三秋。当一个男生说他爱你却可以好几天不联系你的时候,那么你多半已经入选他的备胎列表了。

不愿公开你

如果一个男生是在利用你,那他不太会把你介绍给他的朋友们认识。如果男人老是把你藏起来,从来不在他的家人和朋友面前提起你,那么说明他只是想和你玩玩而已。他从不带你,或者很少带你参加同学朋友的小聚。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生活圈,他真心爱你,就会带你进入他的圈子。让他的朋友、同事、家人认识你,接受你。

迟迟不跟你确定关系

如果一个男人真爱一个女人的话,他会想要立刻向他的兄弟朋友们宣布,这位就是他的女朋友,让他的兄弟感受到他的快乐。但是,有的男人迟迟不肯对外表面你跟他的关系时,很有可能这是一类喜欢跟女人玩暧昧的男人,这是一类不想负责的男人,所以他会以各种理由不想跟你确定关系。

重要节日不陪你过

一个男人把你当备胎的表现之一,就是不愿意陪你过重要的节日,或许男人都不喜欢记这些所谓的节日,又或许他正在和别人激情狂欢,却跟你说他在加班。如果他都不陪你过,你自己要想清楚了,他是真的爱你吗?

从来不给你承诺

当一个男人从来不对你许诺任何承诺,也从来不提和你结婚的计划,那么说明这个男人只是把你当成他的备胎。当你主动提及结婚的事情时,男人却想方设法地把话题扯开,或是直接对你甩脸色。当你提及结婚的次数多了,男人就会彻底对你丧失耐心,然后玩消失。

(责任编辑:何诗雅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爱情 地下情人 备胎

这样的男人只把你当朋友

男生把你当朋友是怎样的表现?男生不喜欢你只将你当朋友,往往会在和你的相处中反应出来,下面就来看看都有哪些表现吧!详细>>

如何看出男生把你当做备胎 看完赶紧远离渣男

如何看出一个男生把你当做备胎?很多女生看不出还傻傻地爱着这种男生,今天就让大家了解一下,一个男生把你当作备胎时究竟有什么样的表现,让你尽……详细>>

哪些细节看出男人是情场老手?

谈恋爱的人都知道,最怕的就是受骗。一旦被骗,轻者至多难过数日,以泪洗面,重者可是以身相许,怀孕堕胎。大家都知道情场老手又是感情骗子的重灾……详细>>

为什么女生会把你当备胎?

世界上坏男人有很多,坏女人也是存在的。对于男女的交往,有些女生会不喜欢你又不甘于失去你而把你当成了备胎。那么女人出现脚踏两条船的原因是什……详细>>

10大表现看出是否被当做备胎

你有付出真心实意后,却发现被当是备胎的经历吗?我们都知道爱一个人是不求回报的,但在交往、付出的过程中,我们还是会期待对方能有些回应。如果……详细>>

  • 程飚

  • 罗盛康

  • 胡葵葵

  • 姜平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