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妇产 > 女人 > 女人情感 > 解读男人 > 正文

男人不爱你会有什么样的表现

2017-04-13 10:10:52      家庭医生在线

女人总是喜欢为男人找各种理由来掩盖事实本身,宁愿相信他只是很忙,忙到没有时间给你打一分钟的电话。其实,他真的只是为了掩盖一个基本事实,那就是他根本没那么喜欢你,所以,选男人一定要擦亮眼睛啦,千万不能陷下去。那么,一个其实并不爱你的男人会有什么表现?

不舍得为你花钱

当一个男人,尤其是一个没有很多钱的男人在你面前仍然做出很小气的样子,不舍得在你身上花钱时,那么说明,这个男人或许也并不是那么喜欢你,他也不是那么在乎你的感受。

不主动约你

不要因为诱惑而失去理智,还急不可待邀请他出去。要知道,如果他对你有意思,他一定会主动先邀请你。不要怀疑他找不到你,如果你能找到他,那么他也能找到你,只要他愿意。还有,就算你愿意领舞也不意味着他愿意追随。

不主动和你联系

他不会主动和你联系,你是不是会想他是不是在忙,是不是在干什么。那我告诉你,他正和其他女人在逍遥快活。一个人如果真的喜欢你,怎么会隔几天才跟你联系一下,或许你只是他的备胎,他玩过了那个,玩腻了,就再来玩玩你,而你却还觉得得到了临幸。

不带你见家人

如果他和你说他要想和你结婚,也不要真正的相信他。因为他有可能是在敷衍你,不然他总会想方设法带你去见他的家人或者去见你的家人,把关系确定。当你们的关系差不多已经确定下来了,需要见双方父母的时候。你紧张万分,他却无动于忠没有积极主动的抓住见双方父母的机会,绝口不提。这个男人心已经死了。只是个行尸走肉过过场找个老婆而已。

外出不带你

他从不带你,或者很少带你参加同学朋友的小聚。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生活圈,他真心爱你,就会带你进入他的圈子。让他的朋友、同事、家人认识你,接受你。如果你跟一个男人交往了半年,但他并没有把你纳入他的圈子里的话,那只能说他不没有那么爱你。

(责任编辑:何诗雅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不喜欢 变心 不爱

男人不爱女人的表现

当男人喜欢一个人的时候,表现有很多,当男人不爱你的时候也有些表现,以下就是男人不爱女人的表现。详细>>

不秀恩爱的男人就是不爱你?

人流如织的大街上,如果我正匆匆赶路,看到前方有一对情侣牵手走过,会下意识放缓脚步,生怕惊扰了他们的幸福。如果有一个男生,明明谈恋爱了,但……详细>>

男人不再爱你的31种表现

爱情是没有对错的,爱情来的时候就会很爱,如果爱情走了,就不爱对方了,以下就是男人不再爱你的31种表现。详细>>

什么样的女人最不受男人欢迎?

我们的生活离不开爱情的衬托,每一个人都希望自己能找到心仪的对象,都希望得到圆满的结果。然而生活中总是出现很多痴男怨女,有时候彼此的讨伐不……详细>>

你爱的人不爱你该怎么办?

你爱的人,可能曾经也爱过你,但是现在不爱你了。你们曾经深爱过,但Ta又爱上了别人,或者就是不爱你了。Ta离开你,留给你无尽伤痛。所以当你……详细>>

  • 姜平

  • 胡葵葵

  • 罗盛康

  • 程飚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